快新聞/陳佩琪稱總統府「那個人」是「柯黑」  柯文哲:不用凡事都扯蔡總統
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民視新聞)

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看著柯文哲連日來被媒體攻擊,昨(3)日在臉書為丈夫叫屈提到世大運期間,「那個人」是總統府的「柯黑」兼「黑柯」中心。柯文哲今天回應直言說,不用凡事都扯到蔡總統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郵局預約紙本五倍券「8小時破43萬份」 10/12開放領取

陳佩琪3日在臉書爆料柯文哲與民進黨交手秘辛,提到世大運幕式不是很順利,反年改團體在入口抗議,導致選手無法進場,場內混亂,柯文哲周遭通訊被切斷、隨扈也無法靠近報告,眼下總統跟一旁的國安人員不知在講什麼,先生從頭到尾被晾一旁,後來某周刊為了這一段出了一篇報導:「柯市長早已臉色鐵青,甚至癱軟在椅子上「六神無主」…不知如何是好。」

陳佩琪表示,當時柯文哲跟綠營關係也沒這麼惡劣,這篇報導出來後,柯文哲就知道以後「日子不好過」了。她指出,這句話2016年政黨輪替後就有人多次警告過柯文哲,只是沒想到這麼快,有人就不想演了。

「後來想想,記者可以寫這種報導也真奇怪,開幕式當天維安嚴格到一隻蚊子都飛不進來,更不可能有記者靠近我們,在天色灰暗的夜晚,記者哪來的千里眼洞察人的臉色和表情? 」陳佩琪補充說道。

陳佩琪質疑,所有的人都不假思索地回答她,就是總統府內的「那個人」轉給記者的,對方是總統府內的「柯黑」兼「黑柯」中心啊,「唉!真悲哀,在那種位置,卻做這樣的事。」

此篇文章一出,引發各界議論。有網友在底下留言說,「兩次都投給妳老公,但我只有越來越失望,一個被朝令夕改弄死的小店家留。」柯文哲今天則是在記者會上說,「不用凡事都扯到蔡總統,這樣就好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蔣介石銅像撤出北市校園? 柯文哲:我們沒下過指導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