力挺陳柏惟!館長:最該被罷的是作秀第一陳玉珍

立委陳柏惟罷免投票,這個月23日就要登場,今天選區內六名民進黨籍,站出來組成反惡霸聯盟,力挺陳柏惟,立法院長游錫堃雖然礙於身分不便參與,但肯定陳柏惟是優秀立委,而館長陳之漢更力挺好友,說關鍵時刻要挺身而出,反嗆最該被罷免的,應該是做秀第一的國民黨立委陳玉珍。

更多新聞: 國慶前最後預演! CH-47吊掛巨幅國旗超壯觀

館長陳之漢開直播,力挺好友陳柏惟,更在臉書發文說「我支持陳柏惟,肯請鄉親們支持他拜託拜託了」,只是話一出,引發館長兩派粉絲互戰,有人跟著喊挺台灣!挺3Q,說因為3Q太有能力,所以被國民黨霸凌,但也有網友嗆館長「原來你支持這種人?我嚇到了真失望,支持阿館,但還是要刪Q」。

力挺陳柏惟 館長:最該被罷的是作秀第一陳玉珍

看到藍營攻勢不斷,不只館長跳出來,陳柏惟選區內六名民進黨籍議員和在地志工,也組成反惡霸聯盟,關鍵時刻全力相挺。

台中市議員(民)陳世凱說,「這個第二選區的罷免活動裡面,大家都看得出來,這個活動基本上,就是朱立倫的後謝行為,對顏家的後謝行為,感謝顏家支持他選上黨主席。」

力挺陳柏惟 館長:最該被罷的是作秀第一陳玉珍

立委(基進)陳柏惟說,「大家來我的選區消費,但他們各自心裡都有盤算,看起來只是來消費我們的選區,我想很多人都無法接受。」

挺3Q,民進黨吹起反制罷免的號角,立法院長游錫堃儘管因為身分得保持中立,但陳柏惟在立法院的表現,他必須說公道話。

罷免投票,儼然國民黨新主席朱立倫的第一場戰役,充滿濃濃政治味,綠營紛紛伸出援手,不讓會做事的立委被錯殺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高鐵宜蘭站選址風波續燒 陳明文槓上王國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