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心提醒常客戴上口罩 慘遭對方恐嚇「超商店員被挖眼睛」
原PO同事好心提醒對方戴好口罩,對方竟回「你沒看到新聞嗎!?有超商店員被挖眼睛!」。(示意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社會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先前屏東縣一名超商店員落實防疫,提醒上門的客人要戴上口罩,想不到一位中年男子衝進櫃台,徒手挖出女店員的眼睛,暴力又殘忍的手段,引起社會關注,民眾人心惶惶。最近傳出有人好心提醒對方戴好口罩,對方竟回「你沒看到新聞嗎!?有超商店員被挖眼睛!」。

更多新聞: 有掃地機器人卻更焦慮?「1行為」全網傻眼:乾脆不要用!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上發文抱怨,提到她的同事遇到一對可怕母子,母親在聊天過程,一直想脫下口罩,結果同事好心提醒她把口罩戴好,對方竟回「態度不用這樣!你沒看到新聞嗎!?有超商店員被挖眼睛!」,原PO表示同事還努力微笑說「我態度沒有怎樣啊~我只是請你戴好口罩而已 」。

好心提醒常客戴口罩 慘遭對方恐嚇「超商店員被挖眼睛」
屏東一位中年男子不滿超商店員提醒他戴口罩,衝進櫃台後徒手將女店員的眼睛挖出。(示意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而貼文中也提到,那位媽媽的兒子還搭腔說「你眼睛很漂亮耶~」、「你會覺得我像變態嗎?」讓原PO同事說不出話來,場面尷尬。幸好當時主管出現,同事藉機離開現場,原PO表示「聽說這對執著眼睛的母子算是常客,總是來這物色媳婦」,她也在貼文最後提到「拜託你兒子一定要魯一輩子!有這種婆婆太可怕,當你兒子老婆也太危險」。

對此,網友也表示氣憤,在貼文底下留言,表示「現在的人怎麼都這麼可怕」、「我覺得現在人人應該攜帶電擊棒」、「奧客無極限」、「下次還有這樣的舉動建議馬上報警」、「她是憑實力讓兒子單身」、「我第一次看到有人把妹是老媽先來下馬威的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南韓零負評女神潤娥慘變「五五身」 白襯衫配黑短靴竟意外出糗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