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表特網紅遭控校園霸凌!受害者痛批「毀了不止1人童年」
中國網紅「七七」漆昱辰微博擁有近380萬人追蹤,也經常登上台灣PTT表特版。(圖/翻攝自微博@Duebass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中國網紅「七七」漆昱辰(Duebass)微博擁有近380萬人追蹤,長相甜美的她也經常登上台灣PTT表特版,而七七除了網紅身分外,也已經踏入中國演藝圈,成為演員,演出多部作品。而近日網友爆出漆昱辰曾霸凌過同學,甚至教唆男同學一起欺負她討厭的女生,讓中國網友大嘆「太壞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有掃地機器人卻更焦慮?「1行為」全網傻眼:乾脆不要用!

中國網紅「七七」漆昱辰被爆出霸凌,一名網友在中國問答社群平台《知乎》上發文,表示自己是被七七霸凌的受害者,一開始看到七七的照片覺得有點熟悉,才發現原來是小學同班同學,當時受害者剛轉學到深圳某小學,還沒購買校服,穿著過年的紅大衣,結果慘遭七七和她朋友羞辱,甚至連男同學都跟著欺負,更直言「她眼睛大大的,卻充滿惡意」,七七轉學後,小團體的校園暴力仍持續存在。

PTT表特網紅糟控校園霸凌!受害者痛批「毀了不止1人童年」
一名網友在中國問答社群平台上發文,表示自己是被七七霸凌的受害者。(圖/翻攝自《知乎》)

受害者在文中表示,沒有直接證據能證明當時發生的事情,只剩下受害同學的記憶,甚至連老師都不知道,僅能提出兩人國小的圖書證照片作為佐證。發文者提到,看到七七成為網紅,說實話很生氣,喜歡她的粉絲也不知道這些爭議,更說「希望漆昱辰曾經為她做過的事情懺悔過,她毀了不止一個人的童年,那些怨怒和委屈,成了別人心裡的傷疤,始作俑者卻風生水起。」

PTT表特網紅糟控校園霸凌!受害者痛批「毀了不止1人童年」
中國網紅「七七」漆昱辰被爆霸凌,本人對於事件尚未回應。(圖/翻攝自微博@Duebass)

漆昱辰除了網紅的身分外,在中國也已經成為演員,拍攝電影《十年一品温如言》、古裝愛情喜劇《拂玉鞍》等作品,而被爆料的霸凌事件恐會違反中國政府近日祭出「堅決抵制違法失德人員」的法令。許多中國網友也在七七的貼文下回覆「聽說你霸凌?」、「小學就學會霸凌了嗎」、「霸凌是真的嗎?」等等的留言,但是她本人對於霸凌爭議到目前都還未回應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

◆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:0800-200-885 ◆ 「iWIN網路防護機構」網安專線:(02)2577-5118 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五 9:00~18:00

更多新聞: 即日起內用免隔板!2圖秒懂戶外不戴口罩、4大類場所防疫規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