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生時期回憶殺!他神還原各種老師 「隔壁班導師永遠比較好」引共鳴 
近日YouTube頻道「小李LEEtle Li」,將大家在學生時遇過的老師,再搭配上上課的經典話語演繹出來。(圖/翻攝「小李LEEtle Li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鄭文晴報導

在學生時期,每個人遇到的老師都不一樣,但總有一些地方相似,會引起大家的共鳴及回憶。近日YouTube頻道「小李LEEtle Li」,將大家在學生時遇過的老師,再搭配上上課的經典話語演繹出來,不只有用衛生紙把麥克風包住,還有詢問學生課程進度,以及搭配日期抽點座號起來回答問題,最讓人印象深刻的,就是隔壁班導師永遠比自己班的還要好看、溫柔,讓網友直呼「真的太寫實!」

更多新聞: 是認命也是韌命!文總揭曉國慶影片 護國神山就是2300萬台灣人

老師分為很多種,有的非常準時到教室上課,再以最快地速度配戴好所有麥克風及課本,有的會選擇先用衛生紙包麥克風,上課前還會詢問前後排同學是否都聽的到聲音,有的則是會在上課前,詢問課程進度,而大家都很有感的,就是「不到幾分的站著」,從高分念到低分,最後留下最低成績的同學罰站。

學生時期回憶殺!他神還原所有老師類型 「隔壁班導師永遠比較好」引共鳴 
有些老師在上課前,習慣將麥克風先包上衛生紙。(圖/翻攝「小李LEEtle Li」YouTube)

有些老師很喜歡講過往事,拿原本教導過的班級來比較現在帶的班,而在學生調皮搗蛋或著成績很差時,還會說出經典的「你們是我帶過最爛的一班」,課堂點名也是一個經典回憶殺,很多老師為了方便,都會看日期點名座號起來回答問題,或是以抽籤的形式點人,總是有幾位同學特別衰,不管怎樣都會被點名到。

學生時期回憶殺!他神還原所有老師類型 「隔壁班導師永遠比較好」引共鳴 
有些老師很喜歡講往事,其中大家感同身受的,就是「你們是我帶過最爛的一班」。(圖/翻攝「小李LEEtle Li」YouTube)

老師因為上課要不斷講話,所以偶會在口乾舌燥的狀況下不小心破音,總是讓學生笑很久,而最讓人有共鳴的,就是「隔壁班導師的差別」,不知道為什麼,隔壁班的老師總是最溫柔、漂亮,與自己班導的相差甚大。

學生時期回憶殺!他神還原所有老師類型 「隔壁班導師永遠比較好」引共鳴 
在學生時期,隔壁班導師總是最溫柔、漂亮,與自己班導相差甚大。(圖/翻攝「小李LEEtle Li」YouTube)

小李完美詮釋各種老師角色,讓網友感同身受表示「小李完全成功的演示出我人生中,認識的所有老師的獨特特點」、「看完整段影片突然得到莫名其妙的感觸,各科老師心酸畫面流出」、「剛出社會4年多,讀書時的回憶全都回來了」。


更多新聞: 中國陷內政危機?3天近百架共機擾台 她點出關鍵原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