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陷內政危機?3天近百架共機擾台 她點出關鍵原因
YouTuber張堯指出,中國近日出現了限電等內政危機,所以才會針對中印邊境、台灣進行打壓,想把內政危機解決。(圖/翻攝「Yao Zhang張堯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鄭文晴報導

中國在10月日1至10月3日,共派遣了93架共機騷擾台灣,讓大家擔心,是否是針對台灣的進一步武力威脅,YouTuber張堯指出,中國近日出現了限電等內政危機,所以才會針對中印邊境、台灣進行打壓,想把內政危機解決,她更表示,「沒有電、失業、房地產崩盤,這些問題不解決,民怨只會越來越深」,再加上前陣子的中印邊境衝突,中國只承認4個士兵犧牲,「中國數字肯定是假的,人們認為有40多名士兵死亡」,讓張堯直批:「這樣的軍隊,能有什麼戰鬥力。」

更多新聞: 英人妻帶全家探索圓山飯店「神祕東密道」 特殊設計讓她震驚

經常評論時事的張堯說:「中國派遣93架共機擾台,只是針對台灣的進一步武力威脅,還是說是在四處挑釁,來緩解內政壓力?」中國在中印邊境大量增兵,讓她篤定「這又是一次中國對印度的挑釁」,在上次中印邊境衝突,中國只承認4個士兵犧牲,張堯表示,數字都是假的,人們認為有40多名死亡,嘆說:「中國軍人,為了中國賣命,真的是非常不值得。」

中國陷內政危機?3天近百架共機擾台 她點出關鍵原因
張堯表示,中國派遣93架共機擾台,是否是在四處挑釁,緩解內政壓力。(圖/翻攝「Yao Zhang張堯」YouTube)

「習近平製造一點邊境危機,讓大家不再注意他內政上的問題」,中國近日陷入全國限電的危機,張堯表示,她看到最誇張的說法,可能會持續5年,「商人、工廠日子肯定會非常難過」,再加上因為限電危機短期不會緩解,「總之習近平現在是焦頭爛額,不好過,所以針對中印邊境、台灣進行打壓,都是想把內政危機解決」,雖然一時可以轉移視線,但內政問題不解決,民怨將會越來越深。

中國陷內政危機?3天近百架共機擾台 她點出關鍵原因
張堯表示,在上次中印邊境衝突,中國只承認4個士兵犧牲,但數字都是假的。(圖/翻攝「Yao Zhang張堯」YouTube)

張堯表示,台灣空軍與中國相比之下,是具有輝煌歷史的一支軍隊,她說:「我看到台灣空軍釋放影片,表達自己一步不退,堅決捍衛領空的理念」,讓她深信台灣空軍戰力,會非常強大。

中國陷內政危機?3天近百架共機擾台 她點出關鍵原因
張堯表示,中國近日陷入全國限電的危機,她看到最誇張的說法,可能會持續5年。(圖/翻攝「Yao Zhang張堯」YouTube)

更多新聞: 台灣不是中國!老外列舉兩國5差異 直批「這點」根本天壤之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