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公車好難!斜坡卡卡司機飆罵輪椅女 登坡失重倒頭栽

台南一名出入必須靠輪椅的陳小姐,過去因為有不好的經驗,所以不喜歡搭公車,日前因故不得不搭乘公車上班時,卻發生重大意外!陳小姐回憶當時司機看到坐輪椅的陳小姐時,態度就已經不是很好,而且在拉輪椅斜坡出來的時候,司機十分不耐煩,過程中卡榫還疑似缺乏保養卡住,導致斜坡並沒有精準到位,接著她上坡時,竟然碰的一聲,陳小姐就連人帶車倒頭栽,直接往後翻車。

更多新聞: 離譜!男子喝醉酒於廟前打盹 手機放胸前遭竊賊「摸走」

陳小姐說,翻車當下,司機竟然還罵了髒話,讓她感覺很不舒服,彷彿身障者出了狀況,讓司機覺得很倒楣似的,陳小姐說,以為經過那麼久,身障者對於權益的爭取過後,這些出入不便的問題會獲得改善,但實際上卻得忍受駕駛的不友善態度,而且認為相關對於身障者乘車的SOP,也沒有確實落實,說她以後也不敢再搭公車了。

(民視新聞/鄭博暉、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法院宿舍擺滿奇珍藝品 網拍老闆竟是法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