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華航女副機師突破性感染Delta 「擴大匡列149人」採檢結果出爐
華航女副機師確診,北市衛生局匡列居家隔離9人採檢陰性,擴大採檢149人採檢結果也是陰性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疫情指揮中心昨公佈,台北市40多歲確診的華航女副機師(案16377)Ct值33、暫列為境外移入,曾接種過2劑莫德納疫苗,2名小孩分別就讀大安區、文山區國小。北市副事長黃珊珊證實,該個案基因定序結果確定感染Delta。衛生局今表示,匡列居家隔離9人採檢陰性,擴大採檢149人採檢結果也是陰性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本土確診再加零?周玉蔻送上「8顆蛋」 網集氣喊:再6顆就降級

衛生局說明,確診女華航副機師(案16377)匡列同住接觸者4人、非同住接觸者5人,採檢結果皆為陰性;個案同住家人中有2人分別就讀文山區及大安區的國小,共匡列114人自主健康管理並安排採檢,最後共擴大採檢149人,結果皆為陰性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第六批BNT疫苗到貨 今晨抵達桃園機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