荒涼山谷竟成保時捷墳場?13輛928被遺棄在此「等待滅亡」
美國加州南部1處荒涼山谷停放13輛無人照料的保時捷,隨著車體日漸崩潰宛如「跑車墳場」一般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國際中心/劉又瑋報導

在土地遼闊的美國,很多地廣人稀的地方其實存在著想像不到的驚喜,日前1名美國影集製作人員,為了尋找合適拍攝地點,意外在美國加州南部的荒涼山谷中,發現一處空地上面放滿保時捷(Porsche),總共13輛928只是停放在此,無人照料任憑它們風吹日曬,如同被遺棄的情況,讓這幾輛928只能「等待滅亡」,使得這處空地如同一座保時捷墳場。

更多新聞: 連假首日國道多路段時速40公里「紅通通」 高公局:避開6大地雷段

根據汽車網站《Motor1.com》的報導,這座神秘保時捷墳場,是被一位名叫史蒂夫‧羅德斯(Steve Rhodes)的美國影集製作人員發現,當時他正在尋找影集《西方極樂園》(West World)的合適拍攝場地,意外在南加州一處荒涼山谷,發現總共有13輛保時捷928停放於此,由於長時間無人照料,外表已經逐漸崩壞。

在史蒂夫進一步了解後,他才知道這處空地的主人是車主的好友,車主將這幾輛保時捷停放在此後,再也沒有回來,據掌握到的資訊指出,車主目前還活著,但已經對這些他花費大錢買來的名車失去興趣,不過他既不想出售,也不願意修好它們,反而想要讓這幾輛保時捷靜靜地放在這裡「等待滅亡」,史蒂夫知道消息公開後,會有人設法找到這裡,可能要偷零件或是偷車,他卻警告大家不要有這個念頭,因為這些保時捷是在有監視器的地方「慢慢崩壞」。

荒涼山谷竟成保時捷墳場?13輛經典928被遺棄在此「等待滅亡」
加州南部一處荒涼山谷中的空地,停放13輛無人照料的保時捷928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報導也提及保時捷928在整個保時捷家族的地位,這款車型可能不是保時捷愛好者最喜歡的車型,不過從1978年開始量產到1995年宣布停產,總共17年的產品壽命在整個品牌中,算是相當不尋常也讓人敬佩的長時間,採用前置V8引擎的928,也與911系列一貫使用的後置水平對臥6汽缸引擎不同,成為該款車輛的一大特色。

更多新聞: 達人製「500元好食券地圖」上線!附近適用店家、各類支付方式輕鬆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