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妤玟突po黑白文談「分手哲學」 親曝:現階段不會再婚
藝人何妤玟9月和大隸分手,但她不只勇敢面對,還大方分享自己的「分手哲學」,甚至還坦言不會再結婚。(圖/翻攝「何妤玟 Winnie Ho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鄭文晴報導

只要談過戀愛都能明白,分手時會產生的情緒,但最終都要調適好心情,再重新出發。藝人何妤玟,在去年和邵天成結束8年婚姻後,同年8月認愛多年好友大隸(洪健鈞),不料近日卻傳出分手,她不只勇敢面對,還大方分享自己的「分手哲學」,此外她也在近期轉型當起YouTuber,她為了慶祝頻道訂閱人數突破1萬人,特別拍了Q&A問答影片,在被問到「若遇到理想對象、是否會想再婚?」她表示不會,因為女兒不想她再結婚,但可以教很多男朋友。

更多新聞: 台鐵10年購車計畫推進中!鐵道迷憂「這問題」沒解決 未來恐增負擔

何妤玟在傳出情變後,親口證實自己「恢復單身」,近日更在IG發出黑底白字文章,吐露恢復單身心聲,以正面態度表示,「指責別人不會比較好過,還會讓你忘記檢討自己」,她認為,分手後無須覺得自己可憐或對方可惡,而是好聚好散、維持好友關係,文末更散發正面能量,標記「分手快樂」、「彼此祝福」。

驚傳情變!何妤玟po黑白文吐心聲 曝現階段不會再婚
何妤玟突PO出黑白文透露自己的「分手哲學」,表示指責別人不會比較好過,還會讓你忘記檢討自己。(圖/翻攝「何妤玟 Winnie Ho」IG)

除此之外,何妤玟近期轉型當起YouTuber,日前為了慶祝頻道突破1萬人訂閱,拍攝Q&A問答影片,面對外界好奇為何很少做電視主持,她坦言,很早以前就決定不要走電視主持,「因為綜藝節目,一天會錄完一個禮拜的存檔,對我來講是一個身心很大的負荷」,雖然她不喜歡這樣的工作方式,但不會因此就不接電視主持,只是比較喜歡自己掌控工作的時間。

驚傳情變!何妤玟po黑白文吐心聲 曝現階段不會再婚
何妤玟指出,綜藝節目一天會錄完一個禮拜的存檔,對她來講是一個很大的負荷。(圖/翻攝「何妤玟 Winnie Ho」YouTube)

何妤玟指出,她喜歡可愛或者叛逆型的小鮮肉,「要跟我交往,就要知道我這兩個極端,一個是極端幽默,另一個則是極端嚴肅」,至於若遇到理想對象、是否會想再婚?身為女兒控的她表示,女兒目前的想法,就是覺得媽媽可以交很多男朋友,但是不要再結婚、生小孩,而她本身也完全尊重小孩的想法,最後也期許自己,能在明年2月讓頻道破10萬訂閱。

驚傳情變!何妤玟po黑白文吐心聲 曝現階段不會再婚
何妤玟指出,若遇到理想對象不會想再婚,因為她女兒覺得媽媽可以交很多男朋友,但是不要再結婚、生小孩。(圖/翻攝「何妤玟 Winnie Ho」YouTube)

更多新聞: 台灣「護國神山」!產量、良率世界第1 他直呼:日本想要台積電去設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