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代烏托邦!6韓星在南北韓交界秘境造村 慘遭2颱風肆虐「建材全泡水」
TLC旅遊生活頻道全新系列《一起造鄉村》,製作單位租下南北韓交界處一片原是管制區的秘境,邀請明星親手打造夢想家。(圖/翻攝「TLC 旅遊生活頻道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鄭文晴報導

韓國綜藝節目題材多元新穎、呈現方式精緻且吸睛,獲得全球觀眾的喜愛。TLC旅遊生活頻道全新系列《一起造鄉村》,製作單位租下南北韓交界處一片原是管制區的秘境,邀請喜劇演員金炳擔任村長,全能偶像尹斗俊、柳仁英、李己雨,金九拉、Gree父子、崔孝真等六位知名韓國明星成為村民,一同打造一個遠離塵囂的小村莊,雖然小村在居民入住前12天,遭颱風侵襲,工坊與建材都泡了水,但金炳萬仍打起精神工作,順利完成村民的活動中心。

更多新聞: 交車要等1年!晶片短缺全球車廠減產 車商、消費者一片哀嚎

喜劇演員金炳萬一直都有在鄉下蓋一個小村落的夢想,此次他特別擔任村長,為居民們打造客製化的家,只見金炳萬忙裡忙出,,從搬建材到鋸木頭全不假他人之手,然而小村竟然在居民入住前12天,遭逢連續兩次颱風肆虐,工坊與建材都泡了水,金炳萬立即派出抽水機抽除村內積水,打起精神繼續工作,成功趕在第一批村民來訪前,完成位於村子中央的村民活動中心。

偶像動手蓋房子!韓綜實境秀再進化 「尹斗俊」木工實力爆發
偶像們聚在在松林間的透明玻璃餐廳裡一起吃飯,場景超夢幻。(圖/翻攝「TLC 旅遊生活頻道」YouTube)
待村民都到齊後,村長金炳萬隨即開始分配工作,尹斗俊和劉仁英負責協助搭建臨時柴火灶和製作野餐桌,在金炳萬指導下,尹斗俊的木工魂瞬間爆發,手腳俐落地依照指示裁切木板、釘合、打磨,讓野餐桌順利製作完成,金九拉則自告奮勇,獨自開車到鎮上的商店,去採買生活必需品和食材。
偶像動手蓋房子!韓綜實境秀再進化 「尹斗俊」木工實力爆發
木製的圓形洗滌槽可以洗菜、洗碗,穩固耐用。(圖/翻攝「TLC 旅遊生活頻道」YouTube)
除了木工之外,煮飯也相當重要,但大家第一次用鋁鍋煮飯,根本搞不清楚米與水的正確比例,導致小鍋中的白米飯煮到快滿出鍋子還不熟,最後金九拉出手相救,經過不斷加水和反覆試吃的「鋁鍋飯心肺復甦術」之後,總算端出口感介於米糕和白飯之間的成品,原本荒蕪的濱海之地在節目一點一滴的改造下,變成一個美麗悠閒的迷你村落,也讓明星們暫拋工作壓力和偶包,體驗大自然的美好。

偶像動手蓋房子!韓綜實境秀再進化 「尹斗俊」木工實力爆發
崔孝真的小屋有溜滑梯可從平台滑到地面,充滿玩心及童趣。(圖/翻攝「TLC 旅遊生活頻道」YouTube)

更多新聞: 何妤玟突po黑白文談「分手哲學」 親曝:現階段不會再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