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工作驚見職缺「奧客」 內容「喝茶跟找麻煩」讓他看傻眼
有網友在人力銀行上找工作,卻看見有許多寫著「奧客」且各地區都有,讓他十分好奇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生活中心/李家穎報導

近日一名正在找工作的男網友,意外在人力銀行上,看到竟有公司貼出應徵「奧客」的訊息,且工作內容簡單,只要「負責喝茶、專門找碴」,讓他十分好奇「真的有這種工作嗎?」。

更多新聞: 王瞳發文慶祝雙十國慶 呼籲「現在最不缺的就是紛爭和冷漠」

男網友在人力網站上看到有在徵「奧客」且各地區都有,條件更是工作經歷及學歷都不拘,而工作內容則是「挑剔的秘密客,負責喝茶,專門找喳;認同嫌貨才是買貨人」,也讓網友看不懂,相當地好奇。

找工作驚見職缺「奧客」 內容「喝茶跟找麻煩」讓他看傻眼
網友在人力銀行上看到有人徵奧客,讓他好奇是否真的有這種工作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貼文一出也讓不少網友都紛紛留言,「終於有適合我的工作了」、「好想應徵看看」、「可以兼職嗎?」、「客服人員做久都可以去應徵」、「公司有幫保傷殘險嗎,搞不好會被打耶,哈哈」。也有不少網友點出真相,「就神秘客阿,20年前就有這個工作了」、「這是神秘客,有些服務業或餐飲業,都會用神秘客評員工的分數,但應該不會寫奧客吧」。

更多新聞: 雙十國慶後4生肖「投資獲利」機率大增 財富運看漲賺大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