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攔查可疑車輛竟遭攻擊 開槍還擊1人中彈1落網

宜蘭傳出警匪追逐戰,最後嫌犯中彈落網!週二(10月13日)晚上10點多,巡邏員警發現一輛轎車懸掛車牌不符,準備上前攔查,沒想到車上兩人加速逃逸,被攔下後,副駕駛座的通緝犯高姓男子竟然下車攻擊員警,警方見狀開槍還擊,並制伏另一名試圖開車衝撞員警的游姓駕駛。

更多新聞: 超商雙雄9月營收衰退 看旺10月五倍券商機

鳴笛聲響徹雲霄,一輛銀色轎車在馬路上狂飆,警車緊追在後,嫌犯還不斷丟出物品,企圖阻撓警方追緝,隨後銀色轎車,竟然失速撞牆。

警攔查可疑車輛竟遭攻擊 開槍還擊1人中彈1落網

銀色轎車狠狠撞上超商圍牆,週二晚上9點多,宜蘭員警發現一輛轎車,懸掛假車牌,向前攔查時,車上2名男子竟然加速逃逸。警方立即發動警網攔截,一路追到員山路一段與金山西路口,展開將近20分鐘的警匪追逐戰,隨後銀色轎車失控撞牆,停了下來,但這時坐在副駕駛座的高姓男子,突然下車攻擊員警,警方立即開槍反擊,超商店員說,「一直追追來追去追來追去,撞到之後才開槍。」車上另一名游姓男子,還試圖開車衝撞員警,被壓制在地,而遭員警開槍的高姓男子,左大腿、左腹及左背,有3處開放性傷口,手術後,進加護病房觀察,這名52歲高姓男子,因為強盜、毒品、竊盜等多項前科遭通緝,犯案地點遍布高雄、台南,甚至到桃園、雙北。

警攔查可疑車輛竟遭攻擊 開槍還擊1人中彈1落網

另外,流彈還擊中一名員警的右手食指,造成粉碎性骨折,警方拉起封鎖線,搜索車輛,在後排座位找到毒品吸食器,以及疑似毒品的粉末,整起案件造成1警1嫌受傷送醫,全案依竊盜、毒品等罪嫌,移送地檢署偵辦。(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)

更多新聞: 驚險!遇警攔查竟掏槍想跑 驚險!遇警攔查竟掏槍想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