戰到最後一刻!麟洋配首勝大魔王仍無緣晉八強

由東奧男雙金牌李洋和王齊麟領軍的台灣男團隊,在湯優盃小組賽背水一戰,挑戰羽壇強敵印尼,麟洋面對世界排名第7的對手,打滿3局苦勝,但由於3點男單全敗,仍以2:3不敵印尼,無緣晉級8強。台灣女團部分,小組賽最終戰雖然直落3不敵南韓,仍以分組第2挺進8強。

更多新聞: 籃網球星Irving堅持不打疫苗 球團祭鐵腕不打「全面禁賽」

湯優盃小組賽面對印尼之戰,李洋和王齊麟為台灣把關第2點男雙,面對前3次交手都以輸球坐收的阿爾弗蘭、阿利安托組合,激戰3局以28:26、16:21、21:14辛苦搶下對戰首勝。

台灣靠麟洋配、盧敬堯、楊博涵把關的2、4點男雙搶勝,1、3點男單周天成、王子維吞敗,晉級壓力落到最後一點的戚又仁身上。


戰到最後一刻!麟洋配首勝大魔王仍無緣晉八強


世界排名146的戚又仁,扛著龐大壓力大戰3局,21:16、18:21、19:21遭到逆轉,男單3點全敗,台灣與印尼鏖戰6個小時,2:3敗下陣來,無緣晉級8強。

李洋深夜在粉專發文,點名第5點守門員戚又仁,首戰湯優盃表現精彩,無法晉級很可惜,但珍貴的是所有隊友並肩作戰的過程,能從印尼組合手中拿下對戰首勝,更是一大突破,感謝所有球迷打氣。


戰到最後一刻!麟洋配首勝大魔王仍無緣晉八強


女團部分,台灣隊小組賽最後一戰遭遇南韓,可惜前3點女單都敗下陣來,僅靠第5點的許雅晴、胡綾芳扳回一城,最後以1:4吞下小組賽首敗,但仍以分組第2出線,挺進8強行列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擊敗美網亞軍費南德茲 非種子羅傑斯晉八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