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狂男友只練腹肌!正妹哭喊與「獸之巨人」戀愛 眼尖網友戳破真相
有名正妹克洛伊在TikTok上難過指出,男友健身只練腹肌,導致手臂相當瘦長,看起來極為詭異。(圖/翻攝「chloe.chapdelaine」抖音)

影音中心/鄭文晴報導

很多人都有健身的習慣,希望能讓身材達到心目中的樣子。9月19日有名正妹克洛伊(Chloe Chapdelaine),在TikTok上難過指出,男友哈米什(Hamish)健身只練腹肌,導致手臂相當瘦長,看起來極為詭異,不少網友看了直呼,看起來也太像《進擊的巨人》的獸之巨人,但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在2人過去的合照,男友的身材很正常,對此,正妹後來也拍片坦承,這些照片都是她用修圖軟體做成的。

更多新聞: 帶球嫁?許維恩「兩條線驗孕棒」當生日驚喜 王家梁反應逼哭眾人

克洛伊9月19日在TikTok上哭著表示,她的男友哈米什因為去健身房只練腹肌,雖然腹肌練起來了,但也導致手臂看起來更加細長,有網友形容他像《進擊的巨人》中的獸之巨人,而在隔日9月20日,立馬發出男友積極鍛練手臂的情況,似乎是想擺脫「獸之巨人」的稱號,而在影片中也可以看到,手臂明顯有精壯的二頭肌!

超狂男友只練腹肌!正妹哭喊與「獸之巨人」戀愛 千萬網友看傻眼
克洛伊9月19日在TikTok上哭著表示,她的男友哈米什因為去健身房只練腹肌,導致手臂看起來更加細長。(圖/翻攝「chloe.chapdelaine」抖音)

然而有眼尖的網友,也發現了疑點,表示之前克洛伊與男友的合照裡,男友的手臂明明就有肌肉,再加上克洛伊淚訴的影片,照片背景有明顯的修圖痕跡,沒過幾日,克洛伊終於在影片中坦承,男友的手臂是自己修圖的結果,其實男友身材很正常。

超狂男友只練腹肌!正妹哭喊與「獸之巨人」戀愛 千萬網友看傻眼
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照片背景有明顯的修圖痕跡。(圖/翻攝「chloe.chapdelaine」抖音)

發現是修圖後的網友,紛紛留言表示「太遺憾了,所以他不是獸之巨人了」、「就算他的手臂壯一點,我還是覺得比例怪怪的」、「就算沒修圖,他的手臂看起來還是比腿還要長啊」。

超狂男友只練腹肌!正妹哭喊與「獸之巨人」戀愛 千萬網友看傻眼
克洛伊終於在影片中坦承,男友的手臂是自己修圖的結果,其實男友身材很正常。(圖/翻攝「chloe.chapdelaine」抖音)
更多新聞: 台灣人打字「超特別」!港妹列出6大特色 這招在地人也受不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