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朝鮮軍人裸身秀武術!「胸口碎大石、喉頂鋼筋」 金正恩嗨翻狂鼓掌
北朝鮮官媒在12日,上傳一部讓人大飽眼福的影片,一群身材高壯的軍人,展現一系列的高難度武術動作,金正恩則在一旁不斷拍手。(圖/美聯社)

影音中心/鄭文晴報導

北朝鮮近日慶祝勞動黨76周年,舉辦「國防發展博覽會」,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當天也有出席活動,更在11日因穿涼鞋發表演說引起話題,沒過多久,北朝鮮官媒在12日,上傳一部讓人大飽眼福的影片,一群身材高壯的軍人,展現一系列的高難度武術動作,包括用頭撞破磚塊、鐵槌敲手打破壓住的磚塊等,讓人看了心驚膽跳,金正恩與官員們則笑得合不攏嘴,頻頻拍手叫好。

更多新聞: 韓「三大懸案」嫌犯照曝!命理師點出面相特徵 「M型嘴+下三白」塑造偏激兇手

北朝鮮軍隊為了國防展開幕,讓士兵們現場表演「極限武術」,據了解韓國有學習武術的傳統,包括本土武術跆拳道,影片中只見一大群軍人在廣場中央,有的穿著迷彩服,有的赤裸上身,表演各種高超戰技,不僅用鐵鎚砸手破石板,躺在鐵釘板上表演胸口碎大石,甚至一名軍人被數人拿棍子猛敲,但都毫髮無傷。

北朝鮮軍人裸身超養眼!大秀武術「頭撞磚塊、胸口碎大石」 金正恩在旁嗨翻狂鼓掌
1名北朝鮮軍人,站在中央,被數人用棍棒敲打,但都毫髮無傷。(圖/美聯社)

而這些還不夠,有兩名士兵,帶來中國傳統雜技表演,雙方面對面用喉嚨頂住一根鋼筋,並朝對方施力,將鋼筋狠狠地對折,誇張的表演讓許多網友看了相當傻眼,令人在意的是,鮮少與金正恩同框的妹妹金與正,竟也一同出席黨慶,和金正恩在一旁看得相當起勁,2人得意洋洋地不斷拍手叫好,而不苟言笑的金與正也難得露出了笑容,看來非常滿意軍人們的表現,為了就是要展示北朝鮮軍人的力量。

北朝鮮軍人裸身超養眼!大秀武術「頭撞磚塊、胸口碎大石」 金正恩在旁嗨翻狂鼓掌
1名北朝鮮軍人,躺在鐵釘板上表演胸口碎大石。(圖/美聯社)
北朝鮮軍人裸身超養眼!大秀武術「頭撞磚塊、胸口碎大石」 金正恩在旁嗨翻狂鼓掌
金正恩(右二)和妹妹金與正(左二),在一旁看得相當起勁,不苟言笑的金與正也難得露出了笑容。(圖/美聯社)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,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超狂男友只練腹肌!正妹哭喊與「獸之巨人」戀愛 眼尖網友戳破真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