渣男招式大公開!愛肢體接觸又說是好朋友 她提醒:趕快斷開
YouTube頻道「小模女DoReMiSo」近日在頻道開啟鑑渣大會,細數曾遇過渣男擁有的特質,提醒女孩們要注意這些類型的男生。(圖/翻攝「小模女DoReMiSo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許多人在感情路上,都會遇過幾個渣男,導致不再相信愛情,這也讓如何避免渣男顯得相當重要,不過渣男招數百百種,常讓人深陷而不自知,為此YouTube頻道「小模女DoReMiSo」近日便分享曾遇過的渣男,其中提到「不想確定關係」這1點時,小模女們狠批這類渣男沒有膽量和肩膀,更強調:「趕快斷開聯繫!」

更多新聞: 台灣最慘火災!衛爾康餐廳事件奪64命 一把火燒出公安問題

YouTube頻道「小模女DoReMiSo」近期以自身經歷開起鑑渣大會,教大家如何避開渣男的愛情陷阱,最讓她們覺得超NG的,就是對方「不願確認關係」,小模女提醒若遇到這樣的男生,一定要趕快斷開聯繫,「因為他們不只沒有膽量也沒有肩膀,更沒有想在一起」,認為若是對方有一定的喜歡,必定會接下妳給的每個回應,並想與妳確認關係。

渣男招式大公開!發現對方「不想確定關係」 她提醒:趕快斷開聯繫
小模女們認為不想確認關係的男生,沒有膽量跟肩膀也沒有想和你在一起,遇到這種就要趕快斷開聯繫。(圖/翻攝「小模女DoReMiSo」YouTube)
而小模女們也細數渣男的特質,像是為了開起與對方的聯繫,一定會具備很會聊天、有幽默感、時常說心臟抨擊的情話等特徵,來與對方製造對話機會,除了注意說話模式,還能觀察對方會不會和女生避嫌、有沒有很多女性朋友等跟女生的互動,最後則是渣男很會製造肢體接觸吃豆腐,小模女提醒,這類渣男都會抱持著只想肢體接觸,但不負責的心態,所以千萬要小心。

渣男招式大公開!發現對方「不想確定關係」 她提醒:趕快斷開聯繫
小模女分享渣男很會製造肢體接觸,但卻總會說只是好朋友,抱持著可以肢體接觸但不用負責的心態。(圖/翻攝「小模女DoReMiSo」YouTube)

更多新聞: 會和前男友復合?林襄聽到孫生秒打槍 笑喊:當初費盡千辛萬苦逃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