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學生看愛國片被逼吃「凍馬鈴薯和麵粉」!乾嘔痛哭 網酸:又在瞎搞
河南一所學校給學生欣賞愛國片《長津湖》,並在電影結束後,逼學生吃「凍馬鈴薯和麵粉」,讓不少人乾嘔不適。(圖/翻攝「每日甜事」微博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中國《長津湖》電影,由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投資,男星吳京、易烊千璽主演,內容以中國派兵幫助朝鮮打韓戰為主。上映後各界熱議不斷,官方也持續開出驚人的票房成績,已超過32億人民幣(約新台幣141億元),但也傳出不少爭議事件,日前河南一所學校讓學生包場看電影,並在電影結束後準備「冷凍馬鈴薯」、「麵粉」讓學生直接吃,體驗當時人們的辛苦,讓不少學生乾嘔哭喊:「嚥不下去。」

更多新聞: 陳美鳳「29秒私密片」流出!他揭天后鏡頭下的一面 本尊傻眼回應了

14日中國河南鄭州一所學校包了500多個電影院座位,給學生欣賞《長津湖》,在電影播映結束後,校方為了讓學生體驗當時的軍人們有多艱苦,而特別準備了冷凍馬鈴薯跟麵粉,打著「珍惜現在、緬懷先烈」的名號,讓學生現場直接吃,許多學生吃了後開始流淚,有的則哭喊「嚥不下去」。

反胃畫面曝!中國學生看《長津湖》被逼吃「凍馬鈴薯和麵粉」 下秒直接乾嘔
中國電影《長津湖》由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投資,內容以中國派兵幫助朝鮮打韓戰為主,上映後各界熱議不斷。(圖/翻攝「飯圈阿姨」微博)

從畫面中可見,學生們將麵粉一整杯往嘴裡倒,弄得滿嘴都是白麵粉,並剝開冷凍過的馬鈴薯皮,一口啃下去,有人隨即反胃、乾嘔,把衣服胸前噴得一片白,有人則流淚面貌顯得相當不適,有學生則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受訪,並表示「不好吃」、「我們不應該再抱怨現在的生活,要更珍惜現在。」

反胃畫面曝!中國學生看《長津湖》被逼吃「凍馬鈴薯和麵粉」 下秒直接乾嘔
學生們將麵粉一整杯往嘴裡倒,有人隨即反胃、乾嘔,苦喊「嚥不下去」。(圖/翻攝「每日甜事」微博)

影片曝光後,許多中國網友看了紛紛留言吐槽,「不知道校長吃了沒」、「大可不必」、「白白折騰人」、「應該再配些雪,一口炒麵粉一口雪」、「電影院禁止帶食物,你還帶麵粉」、「瞎搞,就是在浪費食物」。

更多新聞: 神的眷顧!颱風天樹幹斷裂刺入駕駛座 6寶媽幸運護住肚中第7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