馮迪索被「重金力邀」出演漫威1角!全片不露臉「僅說3字」賺15億
憑藉《玩命關頭》系列走紅的馮迪索,過去曾為《星際異攻隊》中的「格魯特」配音。(圖/翻攝Guardians of the Galaxy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「肌肉硬漢」馮迪索(Vin Diesel)憑藉《玩命關頭》系列,一躍成為好萊塢巨星,隨著人氣水漲船高,收入也同步飆升,如今單靠「聲音」就能大賺一筆。馮迪索2014年為電影《星際異攻隊》中的虛擬角色「格魯特(Groot)」配音,全片未露面、台詞僅「I am Groot」3字,短短15分鐘就有5450萬美元(約新台幣15.2億元)入袋。

更多新聞: 參加中國綜藝人氣翻漲 業界人士曝言承旭「片酬開價8600萬」!

馮迪索2014年首度接演漫威超級英雄電影《星際異攻隊》(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),不過他本人未有出演,是為片中只會不斷說「I am Groot」3字的角色格魯特配音,不時再搭配不同聲調,再加上一些低吼聲,全程錄影只花了15分鐘,最後就有5450萬美元(約新台幣15.2億元)入袋。


馮迪索被「重金力邀」出演漫威1角!全片不露臉「僅說3字」賺15億
「格魯特」在片中只會重複說「I am Groot」3字。(圖/翻攝Guardians of the Galaxy臉書)


依據馮迪索獲得的片酬和說的「I am Groot」台詞換算,等於他每個字就有1816萬美元(台幣5.7億元),是名副其實的「一字千金」。而格魯特本身也是電影的高人氣人物,更有專屬動畫劇集《我是格魯特》,加上再有馮迪索「獻聲」加持,雙雙人氣飆漲。而最新的《星際異攻隊3》,目前也定於2023年5月5日首播。


馮迪索被「重金力邀」出演漫威1角!全片不露臉「僅說3字」賺15億
馮迪索是好萊塢的「肌肉硬漢」之一。(圖/翻攝Vin Diesel臉書)
更多新聞: 100元買鹹酥雞能吃飽?老饕推「神級搭配」:有肉有菜還吃到嘴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