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阿姨備註「不想努力可上樓」…外送員豁出去「驚喜結局」羨煞眾人!
曾有一名「陳阿姨」在點餐時備註「不想努力可送上樓」。左圖僅示意,與本新聞無關。(圖/民視新聞、翻攝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臉書)

生活中心/周希雯報導

阿姨我不想努力了!隨著外送平台崛起,不少人都投入外送員行業;雖工時彈性,但許多外送員都不太喜歡花時間把餐點送上樓,佔時間之餘又勞累。然而,曾有一位「陳阿姨」在點餐時,特別備註「不想努力的話可以送上樓」,在外送界引發熱議;沒想到釣出曾送上樓的外送員揭露「驚喜結局」。

更多新聞: 宣布退出演藝圈!Makiyo驚吐「一直都不想當藝人」…9年近況曝光

這則特殊的訂單在去年底時就曾出現在網路上,昨(18日)又被分享到臉書社團「外送員的奇聞怪事」,不僅引發熱議,還釣出曾接單的外送員。從訂單照片可見,該顧客點了一份健康餐盒,自稱「陳阿姨」的她,先是在備註貼心提醒外送員天氣冷、要注意安全,並且餐點送達後放在警衛室即可,「但是,不想努力的話可以送上樓…」。

陳阿姨備註「不想努力可上樓」…外送員豁出去「驚喜結局」羨煞眾人!
這則訂單去年底時就曾出現在網路,近日又被翻出討論。(圖/翻攝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臉書)

事實上,曾有外送員在3月10日遇到這位陳阿姨,當時他把餐點送上樓後,陳阿姨就大手筆給了999元的小費。該外送員PO出行程的回報單佐證,開心表示,陳阿姨每次都會給她小費,且都是200元起跳,「阿姨我會繼續努力!好人一生平安」。貼文曝光後,許多外送員都大喊羨慕,紛紛留言說「努不努力的無所謂,主要吧,是我喜歡上樓」、「結果門口一排的外送員」。

陳阿姨備註「不想努力可上樓」…外送員豁出去「驚喜結局」羨煞眾人!
這位「陳阿姨」當時大手筆給了外送員999元小費。(圖/翻攝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臉書)
更多新聞: 張藝興新歌遭指「抄襲周杰倫」!2人先後回應…天王「1動作」網讚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