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家庭群組叫什麼?他曝「這5字」千人笑瘋狂喊+1:我家也是!
網友好奇大家的家庭群組名稱,因此發文詢問。(示意圖/翻攝自民視新聞網)

生活中心/張婷瑗報導

Line是現今大多數人常使用的App,不管是在生活上、工作上幾乎形影不離,許多家庭也經常透過建立「群組」來維繫感情,可說相當方便。對此,就有網友好奇,大家的家庭群組名稱是什麼?沒想到貼文一出,竟釣出數千名網友留言,其中一個名字更讓網友狂喊「+1」。

更多新聞: 姓+名僅2筆劃 小學生名字超簡單「萬年老二」父親揭背後深遠意義!
LINE家庭群組叫什麼?他曝「這5字」千人笑瘋狂喊+1:我家也是!
原PO分享自己的家庭群組名稱,卻發現全台幾乎撞名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貼出自家LINE群組名字,只見原PO家中四名成員,群組名稱為「我們這一家」,由於身邊似乎也有許多人都這樣取名,於是原PO相當好奇「全台灣到底有多少個家庭群組叫我們這一家?」。

貼文一出後,隨即引發網友們共鳴,掀起熱烈迴響,吸引2千餘人留言,許多人更是曬出自己的群組名稱,深有同感的表示「一模一樣」、「我家也是」、「這名字太容易撞了吧」、「原來很多都一樣喔+1」、「應該全台都一樣」,其他網友則分享「我家叫家和萬事興」、「we are family」、「我們的叫:xx和xx的子孫們」。

更多新聞: 辰亦儒赴中國直播帶貨 鏡頭前意外「崩潰痛哭」網酸矯情:戲演不錯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