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盜用!「和男友甜蜜合照」竟出現在中國劇 荷網紅傻眼:臉還被P掉
荷蘭網紅 Rianne,日前發現自己與男友的合照,竟遭中國電視劇盜用,對方還將她的臉被p掉換成換成女主角的樣子。(圖/翻攝「rianne.meijer」IG)

影音中心/邱雯馨報導

百萬YouTuber網紅「小玉」(朱玉宸),因涉嫌將上百名女藝人與網紅的照片,以AI技術「Deepfake」偷臉,製作成「換臉謎片」,昨(18日)遭刑事局逮捕。沒想到中國有一部電視劇,竟也發生盜用外國網紅Rianne與男友的合照,將照片中女方的臉,P成電視劇女主角的頭,Rianne日前在IG分享這起荒謬事件,吸引12萬網友按讚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「200元隨身碟」竟賣1050?網紅「阿哲」被冒充身分 自掏腰包踢爆詐騙商品

荷蘭網紅 Rianne在IG上擁有超過154萬的追蹤者,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,去年12月與男友Roy訂婚,更不吝於公開與男友的恩愛照,愛搞怪的她,也常惡搞自己與男友的合照,將兩人的臉互換,逗樂許多粉絲。

中國戲劇盜圖無極限!「和男友甜蜜合照」竟被P掉 網紅笑噴:蠻配的

愛搞怪的荷蘭網紅 Rianne,常惡搞自己與男友的合照,將兩人的臉互換,逗樂許多粉絲。(圖/翻攝「rianne.meijer」IG)

15日她在IG上分享了一段影片,畫面中先是出現她與男友以前出遊時的合照,接著是一段中國某部電視劇的影像,誇張的是,這部戲劇竟盜用她與男友合照,劇中把Rianne的臉修圖修掉,換成女主角的樣子。看到自己的臉變成東方臉孔,Rianne摀著嘴巴強忍笑意,揶揄地說:「這是誰啊」、「看起來還滿配的!」
中國戲劇盜圖無極限!「和男友甜蜜合照」竟被P掉 網紅笑噴:蠻配的

 Rianne看到自己與男友的合照,臉被p掉換成換成女主角的樣子,摀著嘴巴強忍笑意。(圖/翻攝「rianne.meijer」IG)

=這則影片經公開後,立刻引發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「她偷了你的照片,還『偷』了你的男友」、「「這太荒謬了,你可以提告的」、「天啊!這太詭異了」,甚至還有眼尖網友發現,盜取Rianne照片的中國電視劇是《薄荷之夏》,是一部青春網劇。
更多新聞: 心痛畫面曝光!新婚護理師玩高空滑索 「鋼繩突斷裂」墜湖慘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