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收破2.2億!「電商女帝」邵庭揭淡出演藝圈秘辛 嘆:沒有生活可言
邵庭表示,會從藝人轉型電商事業,主要是因為妥瑞症變得越來越嚴重,更沒有時間生活,好好陪伴家人與貓狗。(圖/翻攝「關韶文 關關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邱雯馨報導

邵庭指出,從演藝圈轉做電商事業,中間其實有個過渡期,當時的她一個星期7天,其中4天要出外景,剩下3天也有活動行程,只要有任何工作機會絕不放過,導致她身體健康越來越差,妥瑞症也變得越來越嚴重,更沒有時間好好陪伴家中的狗狗貓貓們。

更多新聞: 保母道歉影片曝!夫妻爬進女嬰靈堂喊「不小心」 父怒罵:一滴淚都沒

邵庭說,有一天她突然醒悟,認為自己不能再這樣繼續下去,想要重新調整生活,便把手上的通告通通推掉;幸運的是,在她不上通告的那陣子,臉書開始有直播功能,她便透過直播與粉絲互動,不久後就開始有廠商找她業配,而她也漸漸轉戰網路市場做業配、寫文章。

年收破2.2億!「電商女帝」邵庭揭淡出演藝圈秘辛 嘆:沒有生活可言
邵庭指出,從事藝人工作時,她的行程、通告滿檔,讓她的妥瑞症變得越來越嚴重。(圖/翻攝「關韶文 關關」YouTube)

邵庭表示,後來會專職做電商,起初的念頭也是為了想給自己,以及心愛的狗狗、貓貓們更健康的食物與用品,但從藝人轉型時,也遭受許多網友的酸言酸語,留言辱罵「藝人開始傳粉絲的錢」、「開始斂財了」、「邵庭變了」,而她則學會調適自己的心情,認為「商人這兩個字不代表不好」,只要對得起自己,對得起所有相信她支持她的消費者,持續做出好的商品,不要變成「奸商」,她就問心無愧。

年收破2.2億!「電商女帝」邵庭揭淡出演藝圈秘辛 嘆:沒有生活可言
邵庭說,推掉手邊通告,開始在臉書直播與粉絲互動後,開始有廠商找她做業配的東西。(圖/翻攝「關韶文 關關」YouTube)
更多新聞: 分不出花枝、透抽就陣亡!他拍正港「魷魚遊戲」 致敬影片狂吸60萬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