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母道歉影片曝!夫妻爬進女嬰靈堂喊「不小心」 父怒罵:一滴淚都沒
今(20日)是女嬰頭七,保母與丈夫「一起爬進靈堂」道歉,卻因為一直沒有說清楚案發過程,讓一旁家屬氣憤難耐。(圖/翻攝「台灣協武堂「法真人」協武壇」FB)

影音中心/邱雯馨報導

網紅「鳳梨」吳泓逸友人、知名刺青師彫博,懷疑11個月大的女兒遭保母虐死,今(20日)是女嬰頭七,保母中午到靈堂致意,與丈夫「一起爬進靈堂」,家屬則在一旁痛罵,要他們坦白說出真相,眾人更在一旁喊著「妹妹、妹妹,大家幫你討一個公道,壞人來了喔,要記得去找她們喔!」而彫博更在臉書發文痛罵「兩個一滴眼淚都沒有,兩個淚腺都壞了」,不滿保母夫妻自始自終仍未清楚說明白過程真相。

更多新聞: 湯灑水管破!中國男吃麵餐點狂毀 網笑:哪來的地獄倒楣鬼

彫博今(20日)在臉書上發文指出,「保母跟她老公來道歉了。兩個一滴眼淚都沒有,兩個淚腺都壞了,案發當天老公我合理懷疑他在場!!!」不滿保母夫妻倆到現場跪在女兒面前,竟連一滴眼淚也流不出來,更痛罵「叫妳講過程妳也講不出來!問你打算賠償多少,你也不知道!全家死一死算了」。

保母道歉影片曝!夫妻爬進女嬰靈堂喊「不小心」 父怒罵:一滴淚都沒
今(20日)是女嬰頭七,保母中午到靈堂致意,與丈夫「一起爬進靈堂」。(圖/翻攝「台灣協武堂「法真人」協武壇」FB)

透過影片可見到,保母夫妻一到靈堂,就趴跪著一路爬進靈堂內,一旁家屬難掩氣憤情緒喊著「妹妹、妹妹,大家幫你討一個公道,壞人來了喔,要記得去找她們喔!去問她到底是怎麼回事」保母與丈夫則是不斷磕頭哭喊對不起,女嬰母親更接著氣問「你到底怎麼害死她的,我女兒就躺在那裡欸」,保母則啜泣地說「不小心讓她摔倒的」,讓家屬完全無法接受,氣得飆罵「怎麼可能」、「不要再說謊」、「怎麼可能『倒頭栽』(台語:往後仰)就死掉」、「你承認、還原我們都可以原諒,只是要一個真相」。

保母道歉影片曝!夫妻爬進女嬰靈堂喊「不小心」 父怒罵:一滴淚都沒
女嬰家屬在一旁不停氣憤質問意外發生過程,但保母僅說「不小心」,讓他們無法接受。(圖/翻攝「台灣協武堂「法真人」協武壇」FB)

而在保母和先生趴地不停哭著說對不起時,女嬰父親低頭看著兩人低垂的臉,說著「不要假哭喔」,並要保母夫妻將帽子與眼鏡拿掉,痛罵「我沒有看到一滴眼淚,你們不用起來」。保母夫妻則始終沒解釋案發當時的情況,任由家屬痛罵。

保母道歉影片曝!夫妻爬進女嬰靈堂喊「不小心」 父怒罵:一滴淚都沒
鳳梨日前替一位高雄好友彫博爆料,將11個月大的女嬰送給保母照顧2天,不料卻發生「頭部受到嚴重撞擊、兩眼出血」憾事。(圖/翻攝自吳泓逸臉書)

影片曝光後,也引發眾多網友怒火,紛紛留言「根本去那作戲的吧!」、「騙很大啦,一直不說真相」、「保母根本沒有誠意,而且她哭又有什麼用也換不回來一條生命」、「跪有屁用 繼續演!?」、「很生氣,想知道真相」、「根本就在演戲,令人火大」、「做賊心虛才不敢講實話」。


更多新聞: 為什麼要結婚?周品均一句話點出婚姻意義 網泛淚:上了一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