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新賽季開打 公鹿領總冠軍戒大破籃網

NBA新賽季今天開打,上季總冠軍公鹿隊,開幕戰在主場迎戰強敵籃網隊,賽前先頒發冠軍戒指,公鹿全隊表現也因此更勇猛,當家球星字母哥32分14籃板,外加7助攻2火鍋,帶領公鹿以127:104擊敗籃網,成功跨出衛冕第一步。

更多新聞: NBA/字母哥開幕戰轟32分 公鹿主場咬破籃網

現場主持人說,「總冠軍賽MVP背號34號,亞尼斯阿戴多昆波。」

字母哥GiannisAntetokounmpo,戴上冠軍戒指,更顯得意氣風發,公鹿勇奪上季總冠軍,新賽季第一場比賽,就碰上東區強敵籃網,他們在上季東區決賽,熬戰7場,公鹿才驚險勝出。

NBA新賽季開打 公鹿領總冠軍戒大破籃網

球賽主播說,「康寧頓抓到籃板,亞尼斯灌籃得分。」

冠軍戒指加持之下,字母哥戰力十足,第一節公鹿就領先12分,籃網新射手PattyMills,初次亮相表現出色,3分球7投7中,得到全隊第二高的21分,打完上半場,籃網追到只落後7分,但始終追不上來。

球賽主播說,「腳踩歐洲步,有點英格里許(前球員)的味道。」

字母哥得到全場最高32分,抓下14個籃板,還有7助攻,2火鍋1抄截,非常全面的表現,籃網一哥KevinDurant,也攻下32分還有11籃板,雙十演出,第四節公鹿展現團隊合作,JordanNwora賞了Druant火鍋之後,公鹿快速推進,字母哥有單打機會,但他選擇傳球,GraysonAllen砍進3分球,籃網三巨頭,少了不打疫苗的KyrieIrving,最終,還是104比127輸給公鹿,賽後KD也稱讚對手。

NBA新賽季開打 公鹿領總冠軍戒大破籃網

籃網隊前鋒杜蘭特說,「在聯盟裡很難四五個球員,在一起合作像公鹿夠長的時間,他們終於拿到上季冠軍,他們是支有延續性的球隊,我不想說是王朝這個字太氾濫了,他們有一些延續性很多球隊做不到的。」

字母哥攻守俱佳,公鹿奪下新賽季第一勝,衛冕冠軍踏出成功的第一步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洛杉磯奧運銅牌快腿李志俊病逝 昔日隊友憶:滑壘的畫面還印在腦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