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柏惟罷免案選票印製完畢 轄區警力護票維安

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10月23日投票,這次29萬多張選票,由位在台中大里區的財政部印刷廠印製,10月19日已全數印製完畢,台中警方佈署警力戒備,務必使選務能如期舉行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精障犯罪修法論戰6小時 司法院、法務部凌晨達「暫行安置」共識

成功派出所長黃秉鈞說,「罷免票在昨日(10月19日)下午3點,以全數印製完成,目前戒護在印刷廠的2樓會議室,現場由刑警大隊保安大隊,總共8名警力進行全程警戒蒐證,本分局總共有4名警力在一樓,進行門禁管制,相關作業人員如果進出會場,我們都會進行全程搜身,並保管他們的手機,以防選票挾帶出來。」

陳柏惟罷免案選票印製完畢 轄區警力護票維安

台中第二選區立委罷免案的29萬4976張罷免票,10月19日印製完畢後,10月20日由霧峰、沙鹿、大肚、烏日、龍井等5區公所,派員到場清點包封罷免票,10月21日早上7點~12點,各區公所前來領回罷免票,全程都會由警力戒備跟護送,確保安全維護滴水不漏。

(民視新聞/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不滿用餐分開坐!牧師、服務生牛排館大打出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