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再起?暴增3994例確診 新加坡仍擴大「接種者旅遊走廊計畫」

新加坡疫情再起,昨天飆出史上新高,3994例確診,而且只有13起是境外移入。儘管如此,新加坡還是決定擴大「接種者旅遊走廊計畫」,包括荷蘭、美國、英國等十個國家,還有下個月15日將加入的南韓,旅客只要完全接種疫苗,PCR又是陰性,就不用隔離。

更多新聞: 美國4歲男童跌落21公尺懸崖!救難隊尋獲僅受輕傷驚嘆「奇蹟」

新加坡樟宜機場滿是荷蘭旅客,他們剛搭乘荷蘭飛新加坡,首趟「接種者旅遊走廊計畫」班機,飛抵星國。

星國進一步擴大「接種者旅遊走廊計畫」,除了原本的德國和汶萊,20日起荷蘭、美國、加拿大、丹麥、法國、義大利、西班牙及英國等共10國,還有11月15日將加入的南韓,旅客只要已經完全接種,落地再做個PCR核酸檢驗,確認是陰性,就可以免隔離,直接正常生活。

疫情再起?暴增3994例確診 新加坡仍擴大「接種者旅遊走廊計畫」

「接種者旅遊走廊計畫」旅客表示,「我覺得目前要旅行是滿困難的,我無法想像能怎麼回歸正常,因為實在有太多文件需要填寫。」雖然文件無法省,但能免除隔離時間已經相當划算,星國民航局透露,開放第一天就核准了2400多人,約七成本來就有工作證或學生簽證,約三成是單純遊客。

疫情再起?暴增3994例確診 新加坡仍擴大「接種者旅遊走廊計畫」

只是19日星國確診數才創下史上新高,24小時內有3994人染疫,而且境外移入只有13起,本土疫情明顯升溫,到底安不安全,還很難說。

(民視新聞/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疫情政策得當!外國親友認為寶島防疫太嚴謹 英籍台灣媳1句話堵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