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玉珍諷「緹縈救父」救蘇貞昌 蘇巧慧回擊:人身攻擊沒水準

立法院衛環境委員會「疫苗採購調閱小組」,今天(20日)爆發衝突。民進黨立委蘇巧慧,在討論過程中稱讚衛福部長陳時中的態度,沒想到國民黨籍立委陳玉珍突然以「緹縈救父」形容民進黨籍立委蘇巧慧,暗指行政立法合作無間,此話一出,蘇巧慧立刻回擊,這是人身攻擊,涉及家人,相當沒水準。

更多新聞: 「藍營口譯哥」開路!赴美籌備駐美代表處 曾聯手綠營口譯哥罵共機

疫苗採購調閱小組會議開到一半,突然變了調。立委陳玉珍酸言酸語,惹怒立委蘇巧慧,眼見兩人戰火一觸即發,立委徐志榮出面緩頰,民進黨立委一個接一個跳出來,替蘇巧慧討公道。

立委(國)蔣萬安說,「我希望所有委員會成員,彼此之間相互尊重,同樣也希望委員之間,彼此不要相互攻訐或進行人身攻擊。」

陳玉珍諷「緹縈救父」救蘇貞昌 蘇巧慧回擊:人身攻擊沒水準
台上召委蔣萬安一臉尷尬。其實陳玉珍舌戰執政黨早就不是第一次,曾多次與行政院長蘇貞昌互槓。
陳玉珍諷「緹縈救父」救蘇貞昌 蘇巧慧回擊:人身攻擊沒水準
事後蘇巧慧也在臉書上發文,直言陳玉珍指涉我「沒有先公後私」,酸我「感佩你在立法院總是孝順父母」,這不但是對我個人的污衊,更是在立法院會議中直接對會議同仁的人身攻擊!遇到這種問政品質低落、經常挑釁攻擊他人的立法委員,實在令人憤怒!不少網友留言助陣,國民黨的只會孝順他們的祖國,這點真的比巧慧孝順多了。

(民視新聞/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聽到國民黨人諷「民進黨線民窩」苗博雅怒轟:加害者嘲笑被害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