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再喊話挺陳柏惟! 蔡英文籲選民「冷靜」:不要讓認真的人孤單
總統、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在民進黨中常會致詞時呼籲,大家冷靜地做出選擇、不要讓認真的人孤單。(圖取自Flickr;作者總統府)

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在週六(23日)登場,總統、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在民進黨中常會致詞時呼籲,選民冷靜地做出選擇、不要讓認真的人孤單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網爆陳柏惟「聘用親哥當公費助理」 台灣基進:他是獨子

民主進步黨今召開第十九屆第五十八次中常會,黨主席、總統蔡英文致詞時說,這幾天,有關轉型正義的話題在黨內外受到矚目,她也透露,「我們推動轉型正義的初衷。」

話鋒一轉,面對這週六就是台中第二選區立委罷免案的投票日,蔡英文提到,許多同志都到台中,為友黨的陳柏惟加油打氣,特別是陳柏惟在近來的苦行中說,「初心應該就是為民眾服務,然後跟民眾在一起」。

蔡英文強調,投票日就快到了,她也請大家繼續關心,應該要用更成熟的姿態來面對,冷靜地做出選擇、不要讓認真的人孤單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柯文哲欲搶購默沙東口服藥 編28億可能不買第3劑疫苗改買特效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