插座沒電?人妻拉開驚見私房錢 一張圖讓萬人笑歪:老公真天才
插頭後面別有洞天,令人出乎意料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有些人會瞞著另一半藏私房錢,窩藏的地方千奇百怪,自然是越難被發現越好,一名人妻在網路上表示,老公藏私房錢的技術爐火純青,但依舊逃不過她的法眼,只見牆上插座看似無異狀,裡頭卻藏有機關,拉開後讓網友全笑歪,盛讚這位老公也太厲害。

更多新聞: 違停罰單像鬼畫符 遭罰車主:看嘸!

一名人妻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發文,要大家注意家裡「沒電的插座」,從她貼出的兩張圖片可見,插座完美與牆壁融為一體,絲毫看不出任何破綻,不過插頭插上去後,竟然沒有通電,用力一拉居然意外發現數張千元大鈔,識破如此完美的計畫,讓人妻驕傲地說「還是躲不過老娘的法眼」。

貼文不到一天湧入超過2.7萬個讚,許多網友笑稱「這老公真天才」、「這個厲害喔」、「這個會變裝潢新流行」、「應該還要通電,這樣真的就完美了」、「這是個有裝潢概念的老公」。

還有網友笑說「這老公當初的預算可能不夠...不然這要裝線是可以的」、「有考慮開間私房錢裝潢設計公司嗎」、「障眼法,真正的藏錢另有別處」、「糟糕了!這篇文章被我老婆看到,我就死翹翹了!」、「不要再po了,拜託拜託」。

夫妻為私房錢諜對諜,相關話題經常受到熱議,先前有網友詢問,到底藏哪裡比較不會被發現,許多前輩傳授,首先是老婆搬不動的大型家具底下,還有需要水電技能的地方,像是馬桶水箱、電燈開關裡面,或是需要動用螺絲起子的地方,甚至是藏在「小老婆」愛車身上,都能大大提升私房錢的存活機率。

插座沒電?人妻拉開驚見私房錢 一張圖讓萬人笑歪:老公真天才
藏私房錢完美結合裝潢,讓許多網友大為驚奇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更多新聞: 北港朝天宮首創17天列車環島除災祈福之旅 邀民線上祈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