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冬天會很冷!跑賣場3趟買不到「暖暖包」她見1幕秒嘆氣
一名網友逛好市多想買暖暖包竟發現都沒得買,結帳時卻發現前面的人買走一整車。(圖/翻攝自 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)

生活中心/林彥君報導

這幾日天氣明顯轉涼,中央氣象局表示,週末東北季風增強,北部、東部氣溫下滑,六日氣溫降至最低可來到19度,民眾要做好保暖措施,禦寒商品需求也大幅增加。有民眾今(20)日到好市多(Costco)想購買一盒暖暖包,卻發現貨全被掃光,結果結帳看到前面有人疊了一整個推車的暖暖包,讓她表示,心情瞬間不美麗。

更多新聞: 最討厭火鍋料「芋頭」穩坐冠軍!第2名意外霸榜 網:整鍋毀掉

原PO在《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》發文表示,她為了買到暖暖包,今日跑了3次好市多「我要的不多!只要1盒!」但每次去都沒有貨,詢問辛苦的工作人員也得到「沒有喔,缺貨喔」等回覆,結果到了結帳櫃台,竟發現前面有人買走將近50盒暖暖包,在推車裡疊成一座小山,原PO也把這畫面拍下來,無奈嘆「心情變得不美麗」。

貼文一出,其他網友回應「有夠誇張,應該要限購」、「以為在北海道嗎?囤貨囤成這樣」、「應該等缺貨的時候拿到網上抬高價格賣,賣不完再拿回去退,無本生意」、「今年冬天會很冷,有看到要先備貨,但也沒要搶這麼多盒吧」。

民視氣象主播林嘉愷表示,明(21)天開始東北季風稍微增強,冷空氣逐漸增加,北部及東部地區會漸漸轉涼,且水氣增加,會有局部降雨情形,雨勢也較大,會持續到週六才會結束。另外,週五、週六冷空氣稍強,北部、東北部及花蓮地區會明顯感覺到涼意;中南部及台東則是早晚較涼,白天氣溫較高,而自下週一後,東北季風才會減弱,氣溫才會稍微回暖。

更多新聞: 全聯拋震撼彈!收購大潤發「交易額破13億」網:福利熊時代來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