瀋陽燒烤餐廳氣爆至少3死逾30傷 喵星人被震飛...車開到一半被轟爛

中國瀋陽太原南街的一家燒烤餐廳,今天上午8點19分發生氣爆,整條街都受到波及,由於當時正是上班尖峰時刻,附近來往車流較大,因此造成的傷亡也格外嚴重,事發後當局也出動至少25輛消防車,110名消防人員到場,目前知道至少已有3死30多人受傷。

更多新聞: 10歲男童受困電梯40分鐘超淡定 消防員開門見他「寫作業」全傻眼

空拍場面讓人傻眼,整條街道幾乎被炸毀,10月20日上午8點19分,中國瀋陽太原南街的一間燒烤餐廳,突然發生氣爆,有行車紀錄器就拍下氣爆瞬間,灰黑煙塵瞬間鋪天蓋地席捲而來,民眾狂奔,而附近的民宅監視器,也記錄到家中的喵星人,被氣爆一秒震飛。

實在太可怕,不少瀋陽網友也立刻上街,了解狀況。而此時,原本熱鬧繁華的街道,已經宛如廢墟。

中國瀋陽網友說,「我這一聲嚇壞了,附近玻璃全碎了,樓全都看不著了......,看看看看地上,這都樓上迸下來的......。」

瀋陽燒烤餐廳氣爆至少3死逾30傷 喵星人被震飛...車開到一半被轟爛

好好的樓房也成了破瓦殘骸,當局是立刻出動25輛消防車與上百名消防人員前往救援。

中國瀋陽網友說,「太慘了太慘了......,趕緊離開這地方吧,哎喔這地上還有個人呢.....。」

不過,由於事發當時正是上班尖峰時刻,來往車流較大、行人也多,傷害因此格外慘重。

瀋陽燒烤餐廳氣爆至少3死逾30傷 喵星人被震飛...車開到一半被轟爛

央視記者表示,「因為爆炸現在是導致周邊的電力,已經是中斷了,電力搶險的工作在進行,同時呢燃氣管網的排查工作也在進行,以及水管還有供熱管線的排查搶修工作,都在緊張進行當中。」

至於氣爆原因目前還需調查釐清,但可以想見的是傷亡數字恐怕還會攀升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美國準駐中大使不信任中國! 伯恩斯盼以香港為戒 協助強化台灣戰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