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美花邀羅一鈞共進晚餐 籲民眾力挺餐飲愛店

疫情趨緩,為了宣傳好食券,經濟部長王美花特別邀請國民女婿羅一鈞到餐廳聊天吃飯,拍攝影片,過程中,羅一鈞不斷為王美花夾菜,展現貼心的一面,還自曝私下被認成台北市議員呱吉,逗得王美花開懷大笑,羅一鈞今天也在疫情記者會上被問到合作的心得,就連指揮官陳時中也好奇東西好吃嗎?

更多新聞: 基隆捷運路線再度生變! 柯文哲:騙局升級還是騙局

大口吃著螃蟹,國民女婿羅一鈞完全不顧形象,反而讓一旁經濟部長王美花笑到瞇瞇眼,似乎很滿意!

經濟部長王美花說,「我的印象裡面這個一鈞,又聰明然後又耐操長得又帥。」

王美花邀羅一鈞共進晚餐 籲民眾力挺餐飲愛店

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回應,「可是部長那時候好像,不是這樣稱讚我的耶,那時候好像都在追著我說,那個口罩的公文到底好了沒,什麼時候可以發。」

兩人談起合作往事,王美花被逗得哈哈大笑,原來羅一鈞先前是口罩官、物資組副組長,曾經在王美花麾下服務,羅一鈞還自爆私下被認成台北市議員呱吉。

王美花邀羅一鈞共進晚餐 籲民眾力挺餐飲愛店

兩人邊吃邊聊,羅一鈞不忘夾菜給王美花,小小動作,貼心度爆表,影片引發全台丈母娘暴動,說好羨慕,就連立委鄭運鵬都搶當經紀人。

羅一鈞在疫情記者會上也分享拍片心得,就連陳時中都好奇東西好不好吃。

王美花邀羅一鈞共進晚餐 籲民眾力挺餐飲愛店

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表示,「當然就是部長這個推薦的,餐廳的菜餚都是非常好吃的,也吃得很開心主要是,我們都是指揮中心團隊的一部份,所以在一邊吃飯一邊聊,關於這個疫情當中的點點滴滴,也是邊吃邊聊很開心。」

靦腆回應也不忘宣傳好食券,就希望大家看到影片能多多利用加碼券,一同振興經濟!

(民視新聞/黃郁涵、李建緯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南部流水席「真的好吃」還是「吹捧出來」?鄉民答案一面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