幫陳柏惟戰勝顏家!王浩宇號召網友:今晚宵夜吃「顏輸基」
陳柏惟罷免投票23日舉行。(組合圖/翻攝自陳柏惟、顏寬恒臉書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投票明(23)日就要登場,各方在最後階段加緊催票,為了不讓台中顏家得逞,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號召網友集氣,今晚宵夜大吃「顏輸基」,以諧音幽默來比喻,一起讓顏家再次輸給基進黨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謊言已經走遍全城」! 苗博雅力挺陳柏惟:給不是好命子的台灣囡仔支持

王浩宇22日在臉書表示,「今天晚上,宵夜吃顏輸基好了」,短短一句引發網友共鳴,許多人開心回應「明天晚上要跟家人一起慶祝大吃顏輸基」、「明天晚上要吃顏輸基+冬瓜茶套餐」、「明天的晚餐,鹽酥雞配水餃」、「顏輸基吃起來」、「今晚大家都要吃顏輸基」。

此外,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卓冠廷也喊話,這次陳柏惟遭到「三方勢力合攻」,包括台中顏家、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以及前主席江啟臣,所以絕對不能夠大意,一定要站出來反惡罷,投下「不同意罷免」。

陳柏惟今天持續步行「反惡罷」,清晨就從沙鹿出發,踏上最後一哩路,預計從日出走到日落。台灣基進感性表示,如果民主的敵人想要用邪惡的方式,蓋掉這裡的人民奮力踩過的民主腳印,那我們就一直走、一直走,讓民主的腳印佈滿整片土地。

幫陳柏惟戰勝顏家!王浩宇號召網友:今晚宵夜吃「顏輸基」
王浩宇號召網友吃鹽酥雞。示意圖片,與本新聞無關。(示意圖/民視資料照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歐洲議會高票通過挺台報告 賴清德:台歐友好歷史性的一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