潘若迪扮《魷魚遊戲》木頭人娃娃!自己照鏡子也嚇壞:跟鬼一樣
潘若迪搭上魷魚遊戲風潮,大拍健身操鼓勵大家一起運動。(圖/艾迪昇傳播提供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韓國戲劇《魷魚遊戲》熱播,引起全球模仿風潮,「亞洲有氧天王」潘若迪也扮成「123木頭人」娃娃,拍出洗腦動感的健身操影片。不過完妝後的模樣,連他自己照鏡子時都嚇到。

更多新聞: 黃明志《玻璃心》火力全開專業辱華 獲封年度神曲!陳芳語「超直白」改詞道歉「微博刪掉沒關係」

潘若迪在影片中「恥力」大爆發,穿上連身洋裝、戴上假髮、搽上腮紅,完美還原「木頭人」中的機器女娃,完妝後他被鏡中自己嚇到失聲吼叫,他邊笑邊搖頭說:「這實在太羞恥了,跟鬼一樣。」

潘若迪先前追完《魷魚遊戲》全劇,當看到「木頭人」情節,每個人奔跑、暫停的各種姿勢,他靈光一現,直覺裡面的動作很有韻律感,可以編成健身操,「你看,裡面有的人因為緊張而聳肩,就可以變成1個8拍的抖肩膀動作,加上其他跑動、撲倒,就是一組完整的健身操」,他說:「我這支健身影片可以讓朋友們一起玩,所以叫做魷魚遊戲之全民遊戲。」

潘若迪扮《魷魚遊戲》木頭人娃娃!自己照鏡子也嚇壞:跟鬼一樣
潘若迪的模樣,讓他自己都笑稱「這實在太羞恥了,跟鬼一樣。」(圖/艾迪昇傳播提供)

想出點子隔天就台北跑透透,忙著張羅服裝和道具,潘若迪怨嘆戲劇太紅,一服超難借。好不容易找齊裝備,拍攝過程又是爆笑連連,由於機器女娃裝沒有成人款,潘若迪只得硬穿童裝最大號,他才一抬手,衣服就發出劈哩啪啦撕裂聲;他自己搽口紅,拿不準輕重,越畫越大變成血盆大口,完妝轉身,教練瞬間笑到岔氣,排舞時,眾教練全不敢與他對到眼,就怕忍不住笑場。

完成影片拍攝後,正當大家要準備離開,突然聽到潘若迪驚嚇吼聲,原來他太累,只顧著拿下假髮就要離開,轉身突然瞥見鏡中自己嚇得大叫,旁邊等著看好戲的教練迸出大笑,「老師,你沒卸妝是要出去嚇人喔」。潘若迪也調侃自己:「頂這個妝出門,擺明就是有冤情,不要去嚇人啦!」。

潘若迪扮《魷魚遊戲》木頭人娃娃!自己照鏡子也嚇壞:跟鬼一樣
潘若迪從劇中得到靈感,把各種角色動作編成完整的健身操。(圖/艾迪昇傳播提供)

更多新聞: 《黃金歲月》如果你是采苓你會如何選擇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