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驍勇善戰的勇士總會佈滿傷痕! 賴清德為陳柏惟打氣:修復裂痕、一起大步向前
賴清德為陳柏惟打氣。(圖/取自Flickr;作者總統府)

台中第二選區立委陳柏惟的罷免案,今天(23)日進行投票,根據台中市選舉委員會即時開票數據,最終票數結果出爐,同意票77899、不同意票73433,罷免案通過。對此,副總統賴清德透過臉書說到,「民主要深化,政府和人民都要在一次次的運動中學習並成長,接受這個結果,跨越不捨,才能繼續往前走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陳柏惟罷免成功 黃捷嘆:依舊不敵這個地方的舊勢力

「驍勇善戰的勇士,身上總會佈滿傷痕,經歷錘鍊,才能更加堅強,不會因挫敗而停下腳步」,賴清德透過臉書表示,他知道很多人都心疼3Q,每個肯定陳柏惟、守護真誠的鄉親,這一仗坎坷艱辛,民主的路本就充滿荊棘挑戰,「謝謝陳柏惟的勇敢」。

賴清德也提到,民主要深化,政府和人民都要在一次次的運動中學習並成長,接受這個結果,跨越不捨,才能繼續往前走。他也相信陳柏惟這一路,收穫的不只是逆風前行的艱難,還有許多溫暖與善良的支持,好好休息,修復裂痕,然後大家再一起,大步向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刪Q成功 ! 焦糖哥哥曝罷韓票數喊:別悲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