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「今天的失利是國家未來的借鏡」 鄭運鵬鼓勵陳柏惟:台灣前途一定有你的參與
鄭運鵬發文鼓勵陳柏惟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台中第二選區立委陳柏惟的罷免案今(23)日登場,根據台中市選舉委員會即時開票數據,最終同意票77899、不同意票73433,罷免案通過。對此,立委鄭運鵬除了對陳柏惟的努力表達感謝外也說到,這一仗對他來說,是要讓今天的失利變成讓國家未來更有力的借鏡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陳柏惟遭罷免 張博洋:台灣的民主哪裡需要基進「我們就會在那邊」

鄭運鵬表示,謝謝陳柏惟這一年多來和他們在立法院共同奮鬥的每一場戰役,特別是他在擔任黨團幹部的那一年裡。

鄭運鵬提到,即使兩人不同政黨,部份議題主張不同,還是感謝他總是能夠在國家利益的大局中,找到互相包容前進的路,「相信你還會回到立法院,台灣的前途一定有你的參與」。

鄭運鵬也強調,今天的這一仗,不是只有不捨和傷心,對他來說,是要讓今天的失利變成讓國家未來更有力的借鏡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更多新聞: 陳柏惟含淚鞠躬下台 中二選區罷免案通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