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掀「超天才薯條吃法」熱潮 台網友一看傻眼:就是搖搖薯條啊!
日本網友分享特殊吃薯條方法。(圖/翻攝自@dalie2420 twitter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許多人到速食店用餐時,都會想要吃熱騰騰的炸薯條,也衍生出許多不同吃薯條的方式,像是「無鹽薯條」或是廣為人知的沾番茄醬來食用,不過有日本網友發揮創意,在紙袋裡倒「茅乃舍高湯粉」和薯條伴在一起,吸引萬名網友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武肺疫苗傳好消息!莫德納:6到11歲孩童能有效產生強烈抗體

日本掀「超天才薯條吃法」熱潮 台網友一看傻眼:就是搖搖薯條啊!
薯條吃法近日在日本掀起熱議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薯條從過去到現在衍生出五花八門的吃法,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吃薯條的方式,日本一位名叫「@dalie2420」的推特主,近期分享了自己吃薯條的獨特方式,她上傳一張圖片是一份薯條搭配產自九州博多的「茅乃舍高湯粉」,將兩樣物品倒在紙袋中伴在一起,高湯粉包含鰹魚粉、沙丁魚、昆布、海鹽等,因此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,也吸引不少網友討論,有超過5萬人按讚,直呼想要試試看。

不過,台灣網友看到這樣的吃法,立馬想到先前在國內廣受歡迎的「搖搖薯條」吃法,笑稱這樣類似的吃法在台灣早就行之有年。「哼哼 我們都已經把薯條拿去沾冰淇淋吃了」、「台灣還放在pizza上拿去烤」、「日本大概落後台灣20年」、「薯條不是要沾玉米濃湯嗎,會不會吃」。


更多新聞: 他繼承叔公保險箱驚見內藏「迪士尼股票」!一夕之間成為百萬富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