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繼承叔公保險箱驚見內藏「迪士尼股票」!一夕之間成為百萬富翁
美國男子繼承了叔公的農舍,發現神秘保險箱。(圖/翻攝自imgur)

國際中心/李明融報導

美國近日有一名男子繼承了叔公的農舍,男子開始整理農舍內的物品,結果在地下室發現一個老舊的保險箱,男子費力將保險箱打開後,看見裡面居然放有迪士尼的股票,共有2張股票證明,分別是一張20股以及一張10股,換算市值約150萬元,這讓男子一夕之間成了百萬富翁。

更多新聞: LINE聊天室萬聖節特效登場!輸入「3關鍵字」召喚熊大、兔兔來搗蛋

他繼承叔公保險箱驚見內藏「迪士尼股票」!一夕之間成為百萬富翁
美國有男子繼承了叔公的農舍,發現保險箱裡有價值百萬的迪士尼股票。(圖/翻攝自imgur)
美國一名男子在社群網站imgur上發文並附上照片表示,自己近期繼承了叔公的農舍,因為農舍年久失修需要拆除,他就開始整理農舍,在整理的過程中在地下室發現了一個保險箱。全家人都不知道這個保險箱的來歷,就連祖父也不知道保險箱裡裝了什麼,僅表示這個保險箱小時候就存在了,推測應該是曾祖父時期購買的。男子費了好大的力氣才將保險箱拖上樓,好在當初祖父有留下保險箱的使用說明書,最後才慢慢破解這個保險箱。

原PO表示,叔公生前就是一個很吝嗇的人,他也很喜歡黃金、珠寶等貴重物品,起初以為保險箱內可能裝有這些貴重物品。不過打開後除了年金、保險文件外。還發現了1998年7月購入的迪士尼股票,分別是一張20股以及一張10股,詢問迪士尼公司後這些股票仍屬有效,換算現在的價值高達150萬新台幣,原PO最後也將股票改為自己的名字,可說是一夕之間成為百萬富翁。

更多新聞: 網球/謝淑薇舊傷復發結束單打最終站 無奈透露「不確定會離開多久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