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聊天室萬聖節特效登場!輸入「3關鍵字」召喚熊大、兔兔來搗蛋
LINE聊天室萬聖節特效登場。(圖/翻攝自LINE部落格)

生活中心/李明融報導

不給糖就搗蛋!每年為了迎接萬聖節到來,國內通訊軟體LINE就會推出萬聖節聊天室特效,只要在聊天室輸入「萬聖節」、「搗蛋」、Halloween等三大關鍵字,就可以看到聊天室背景出現熊大、兔兔和莎莉跳出來搗蛋。

更多新聞: 領到五倍券別急著花!她網購漏看一「重要關鍵」崩潰勸世:差點哭出來

LINE聊天室萬聖節特效登場!輸入「3關鍵字」召喚熊大、兔兔來搗蛋
LINE官方推出萬聖節特效。(圖/翻攝自LINE)
LINE在官方部落格發文公布,這次萬聖節特效時間從10月26日上午10時至11月1日上午10時,為期一週的時間,讓使用者一同感受節慶氛圍。若是輸入關鍵字沒有出現萬聖節特效的話,可以嘗試將LINE重新開啟,,或到LINE設定中的「聊天背景特效」中確認是否開啟。

LINE支援版本:

LINE iOS與Android皆適用。

LINE iOS 支援 9.15和LINE Android 10.2以上,若不確定LINE版本,建議直接更新至最新。

*Android用戶請確認系統版本為7.1以上

LINE電腦版5.19以上

LINE萬聖節特效限定關鍵字:

凡是在聊天室輸入「萬聖節」、「搗蛋」、「Halloween」任一組關鍵字,就可以在聊天室裡面看到超可愛的熊大、兔兔還有莎莉。若上述版本和關鍵字皆符合,但卻沒有出現萬聖節特效的話,請嘗試將LINE重新開啟,或到LINE設定中的「聊天背景特效」中確認是否開啟。

更多新聞: 「通訊軟體發達...住家市內電話式微?」網推好處多:1用法超方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