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必勝陷不倫戀!正宮被起底是「北榮美女醫師」…好友揭夫妻私下互動!
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,被爆出與小15歲的護理師有婚外情。(資料照/民視新聞)

政治中心/周希雯報導

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被媒體爆料,稱他與小15歲的林姓護理師有婚外情;王必勝回應和林女是老同事,也認識對方的家人。事情發生後,大家開始好奇正宮的身份。據悉,王必勝的太太不僅擁有高顏值,還是著名的神經醫學專家。其中王必勝與太太是從小認識到大的青梅竹馬,大學時便是班對。

更多新聞: 賴慧如爆與已婚國標老師泡湯 她親曝真相:還有2友同行!

據《CTWANT》報導,王必勝的太太目前在台北榮總任職,是非常著名的神經醫學專家,也曾多次接受採訪,在專業領域有一定的知名度。此外,王必勝太太的容貌標緻,是有名的美女醫師,可說能力與容貌兼具。

至於兩人的感情狀況,報導稱,王必勝與太太是青梅竹馬,從大學時便是班對,步入婚姻後便一路攜手至今。夫妻倆也育有2位女兒,王必勝經常在臉書分享家人的生活點滴,看似感情融洽。不過夫妻倆的好友透露,兩人在臉書上的互動並沒有很熱絡,現實生活中也不見兩人有較親暱的相處方式,因此很難認定是否真的感情融洽。

王必勝被《鏡周刊》爆出,過去一個多月來,與林女與其女兒多次見面,甚至帶著2人共同出遊。對此,王必勝回應,他與林女是以前北榮的同事,「雙方認識很久,她的家人我也認識,偶爾會約去吃飯、走走」,澄清孩子不是他的,強調只是一般朋友關係。

更多新聞: 郭鑫微博高喊「期待統一」慘遭限流!小粉紅猛酸:當中國人好騙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