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鑫微博高喊「期待統一」慘遭限流!小粉紅猛酸:當中國人好騙?
台灣藝人郭鑫近年以新名「郭晉東」轉往中國發展,還頻頻在微博上發表「舔共宣言」。(圖/翻攝郭鑫微博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台灣藝人郭鑫過去因在綜藝節目與阿布組成男男CP走紅,近年他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發展,並改名為「郭晉東」。他日前轉發中國官媒的貼文,還表示「期待早日見到統一」,引發台灣網友的一陣撻伐。不過,中國網友對這則貼文似乎並不買帳,不僅遭到微博限制流量,還無法留言,似乎是「舔共失敗」。

更多新聞: Janet金鐘「復古戰袍」紅到歐美 登金球獎IG「齊名2位好萊塢大咖」!

40歲男星郭鑫自到中國發展後,就頻頻在微博表達「熱愛祖國」的心,除了在中國國慶時發文說「袓國母親生日快樂」,還在今年台灣國慶前一天,也就是10月9日轉發《人民日報》的影片,並寫道:「期待早日見到統一,中國人團結一心,我愛台灣省這片土地,是孕育我成長的家鄉,令人不恥的是當前那群操作對立、製造仇恨藉此獲取利益的分裂份子」。

然而,即使郭鑫賣力舔共,但卻未掀起太多水花。雖然有將近600人點讚貼文,但留言區卻遭微博官方封鎖,僅有的33次微博轉發也無法查看。如果想要留言,微博就會跳出「抱歉,因此內容中存在違反相關法律法規或《微博社區公約》的信息,無法進行當前的操作」的警告訊息,似乎是遭到微博官方限流(限制流量)。


郭鑫微博高喊「期待統一」慘遭限流!小粉紅猛酸:當中國人好騙?
郭鑫該則貼文遭微博官方禁止留言,但其他貼文都正常。(圖/翻攝郭鑫微博)

雖然郭鑫的貼文獲得不少中國粉絲力挺,還揚言說要讓他紅;但也有中國網友認為,並非喊了一句「期待統一」就能無條件支持,還是要以作品為主,「喊句就紅?當中國人這麽容易騙?要紅也還得在專業上有本事」、「愛國是本分,作品才是藝人的核心競爭力。喜不喜歡還得看作品」、「他那條根本就不能轉也不能評」。

郭鑫和男星阿布,當年在綜藝節目被主持人小S湊對,組成笑果十足的男男CP,讓郭鑫一度走紅;不過他近年鮮少在台灣演藝圈露面,甚至關閉臉書、IG。據悉,郭鑫改名成「郭晉東」轉往中國發展後,今年還在Festigious洛杉磯國際電影節拿下「最佳男演員獎」,徹底從通告藝人轉型為演員。外型也與當年有所差異,從小鮮肉銳變成消瘦不少的成熟男性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◆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:0800-200-885 ◆ 「iWIN網路防護機構」網安專線:(02)2577-5118 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五 9:00~18:00

更多新聞: 中國2千年古墓挖出「大烏龜」嚇壞眾人:千年神獸?考古隊曝光真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