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都拉斯花1500買水果 感嘆不要吃米不知道米價

藝人洪都拉斯在臉書發文,感嘆不要吃米不知道米價,洪都拉斯說他喝了一杯柳丁汁,要價80元,還說跟老婆去市場買了五樣水果,花了將近1500元,網友笑稱可能看到大明星,物價自動加一個0,不過也有不少網友,對物價高漲非常有感。實際走一趟水果行,有民眾也反映,之前買蓮霧一斤大約50到80,現在已經飆漲到100多元!


更多新聞: 柚木殘枝廢物利用 烤出飄香吮指脆皮雞

拿著1500元到台北市一家水果行,按照藝人洪都拉斯在臉書發文提到的五樣水果,請業者估價,1500元可以買到9個水梨、10個蓮霧468、一串香蕉、一袋和葡萄。

在水果行採買的民眾,隨便挑了三樣水果,大約就要花500元,民眾表示,洪都拉斯買水果花1500確實有點貴,不過也要看買哪種水果,買了多少,最近確實某些品種,漲幅較高,像是蓮霧就從一斤50翻倍漲到一百多元。

(民視新聞/黃毓倫 陳聖翰  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這條公路根本蛇類天堂!一晚即見7種蛇 豐富生態驚呆網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