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必勝沉默2天發文了!225字道歉:「祈取得家人諒解、工作不受影響」
針對近日被爆出婚外情一事,王必勝稍早在臉書發文道歉。(圖/翻攝王必勝臉書)

政治中心/周希雯報導

 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因抗疫有功,被外界譽為「戰神」;然而近日卻被爆出與小15歲的林姓護理師有婚外情,雖然他澄清只是認識多年的好友,仍引發熱議。對此,王必勝今(27日)稍早在臉書發文道歉,表示已經向家人說明清楚,也期望能取得諒解,未來將深切檢討改正。至於個人負責的工作,依舊會按照指揮中心、衛福部指示,積極推動進行。


更多新聞: 「37組號碼」還沒抽中加碼券!連3週都槓龜…「國家級邊緣人」哭了

王必勝被週刊爆料,指他過去一個多月來,與林女與其女兒多次見面,甚至帶著2人共同出遊。王必勝當下回應,他與林女是以前北榮的同事,「雙方認識很久,她的家人我也認識,偶爾會約去吃飯、走走」,澄清孩子不是他的,強調只是一般朋友關係。

面對婚外情風波持續延燒,王必勝在神隱2天後,終於在臉書發文,表示他已針對這件事情的諸多誤會、個人錯誤,向家人說明清楚,期望能取得諒解,但基於當事人隱私,不便再對外多做說明,「不過無論如何,身為公眾人物,實應更加慎行,個人定當深切檢討改正」。

至於個人所負責的各項工作,王必勝表示,目前仍會按照指揮中心及衛福部指示,積極推動進行,不受影響。對此,王必勝謝謝所有人給予他的建議、教誨、支持和鼓勵,希望仍能有機會在崗位上繼續貢獻心力,「因為個人私領域事務處理不當,造成社會、工作團隊、家人及相關當事人的困擾,在此表達深深的歉意和自責」。

王必勝臉書全文:

因為個人私領域事務處理不當,造成社會、工作團隊、家人及相關當事人的困擾,在此表達深深的歉意和自責。

而此事件之諸多誤會和個人錯誤,我已向家人說明清楚,並祈取得諒解。但基於保護當事人隱私,不便再對外多做說明,尚祈見諒。不過無論如何,身為公眾人物,實應更加慎行,個人定當深切檢討改正。

個人所負責的各項工作,目前仍依指揮中心及本部指示,積極推動進行,不受影響。

再次致歉!也謝謝這兩天很多人給予我的建議、教誨、支持和鼓勵,希望我仍能有機會在崗位上繼續貢獻心力。


更多新聞: 下一站宇宙?貝佐斯將蓋「私人太空站」計劃2030年前完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