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陳世凱表態挺她出戰中二選區 林靜儀:尊重基進、民進黨中央評估
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遭罷免,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戰,目前綠營以民進黨前不分區立委林靜儀呼聲最高。(圖/取自林靜儀臉書)

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遭罷免,藍綠兩黨將派誰角逐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,引起外界關注。目前藍綠陣營尚未推出人選,但是綠營以民進黨前不分區立委林靜儀呼聲最高,今市議員陳世凱也在臉書發文力挺。稍早林靜儀回應表示,謝謝各位前輩,中二選區是由基進黨與民進黨一起打拼,更是陳柏惟團隊努力耕耘的地方,一切尊重基進夥伴和民進黨黨中央的評估。

更多新聞: LIVE/本土疫情趨緩11/2管制措施再鬆綁 陳時中14:00記者會最新說明

林靜儀稍早透過臉書發文回應表示,「謝謝資政、國策顧問及在地非常優質的議員夥伴陳世凱對我的肯定,之前在政治工作時承蒙大家指導甚多,過去這一年多能夠在疫情時提供我微薄的專業意見,若對國家人民有所協助,是我身為醫療工作者的榮幸」。

林靜儀強調,中二選區2019年是由基進黨與民進黨一起打拼,更是陳柏惟團隊努力耕耘了近二年的地方,一切尊重應基進夥伴和民進黨黨中央的評估。

許多網友也留言力挺表示,「中二選區需要你」、「需要你義不容辭站出來」、「期待你披掛上陣」,此外也有網友不忘提醒林靜儀「記得穿防彈背心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為愛留台變「正港台灣人」! 內政部:再添9名傑出高專人才歸化我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