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妍買房遭詐騙11億韓元!20年建商竟售「保護地」SM回應曝
南韓女團「少女時代」隊長太妍近日傳出遭人詐騙,金額高達11億韓元(約新台幣2600萬元)。(圖/翻攝自IG @taeyeon_ss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南韓女團「少女時代」隊長太妍近日傳出遭人詐騙,金額高達11億韓元(約新台幣2600萬元),太妍2年前購入一處土地,沒想到該土地竟是無法開發的地段,而整起房地產詐騙案的受害者更是超過3000人,消息曝光後,也引起大眾關注。

更多新聞: 太妍認買屋遭詐騙11億韓元 被酸「炒房」IG親回:我瘋了嗎?

根據韓媒《10 ASIA》報導指出,南韓警方破獲一件房地產詐騙案,受害者高達3000多人,詐騙總金額更是超過韓幣2500億元(約新台幣59億元),而女星太妍竟然也在受害者名單當中,她在2019年購入京畿道河南市一處土地,但該土地僅限於軍事以及公共設施,加上受到《山林保護法》的規範,是無法開發、無法變更的土地。

太妍買房遭詐騙11億韓元!20年建商竟售「保護地」SM回應曝
女星太妍在2019年購入京畿道河南市一處土地,但該土地僅限於軍事以及公共設施,是無法開發的土地。(圖/翻攝自IG @taeyeon_ss)

報導指出,該建商在南韓已有20年歷史,甚至也曾有藝人代言,營造出值得信任的形象,吸引不少有錢人投資,而當初建商以4億韓幣(約新台幣940萬元)購入,還聲稱該地有未公開的開發案資訊,將土地劃分後,太妍以11億韓元(約新台幣2600萬元)購入,沒想到2年後變成無法開發的土地。

其實太妍並非第一次投資房地產,個性孝順的她,2012年就曾花7億韓元(約新台幣1669萬元)在故鄉全州的豪宅區買了「孝親房」給爸媽,全坪數大約88坪,太妍也曾經自豪表示「買了有3間廁所的房子給父母」,沒想到這回投資失利,慘遭詐騙,對此,南韓警方目前已經立案調查這起房地產詐騙案,該建商及4家子公司的代表被列為嫌疑人,而太妍的所屬公司SM娛樂僅回應「難以掌握藝人的資產狀況」。

更多新聞: 日本15年房客退租「做1事」 房東驚呆直呼:神一般的存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