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妍認買屋遭詐騙11億韓元 被酸「炒房」IG親回:我瘋了嗎?
南韓媒體爆料太妍投資房地產遭詐騙11億韓元(約新台幣2600萬元),她本人在IG限時動態首次回應。(圖/翻攝自IG @taeyeon_ss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南韓女團「少女時代」隊長太妍今天(28日)傳出投資房地產遭詐騙11億韓元(約新台幣2600萬元),消息曝光後遭到南韓網友狠酸「想投機卻遭詐騙」、「真搞笑,炒房碰上詐騙,怪誰」,而太妍也動怒,直接在IG上發限時動態回擊酸民。

更多新聞: 日本15年房客退租「做1事」 房東驚呆直呼:神一般的存在!

太妍遭捲入房地產詐騙案,她本人今天(28日)在IG限時動態表示「從小就和家人分開住,所以希望在餘生能和家人就近見面,跟家人有一個專屬的家園是我的夢想。」並透露土地是在父母兩人「用雙眼確認過後」才購入,和報導上寫的目的和意圖不同,希望大家不要多加臆測,更表示「目前只有單方面了解受害情形,還在等待後續結果」,旁邊還用小字寫下「瘋了吧!我會炒房嗎?」。

太妍認買屋遭詐騙11億韓元 被酸「炒房」IG親回:我瘋了嗎?
太妍遭捲入房地產詐騙案,她本人今天(28日)在IG限時動態首次回應該事件。(圖/翻攝自IG @taeyeon_ss)

根據韓媒《10 ASIA》報導指出,南韓警方破獲一件房地產詐騙案,受害者高達3000多人,詐騙總金額更是超過韓幣2500億元(約新台幣59億元)。太妍在2019年以11億韓元(約新台幣2600萬元)購入京畿道河南市一處土地,但該土地僅限於軍事以及公共設施,加上受《山林保護法》的規範,是無法開發的土地。

太妍認買屋遭詐騙11億韓元 被酸「炒房」IG親回:我瘋了嗎?
消息曝光後,太妍遭南韓網友狂酸,認為她是為了炒房而購入,她也難得動怒,在IG直接回擊南韓網友。(圖/翻攝自IG @taeyeon_ss)

而報導指出,當初建商以4億韓幣(約新台幣940萬元)購入,還聲稱該地有未公開的開發案資訊,將土地劃分後售出。而目前南韓警方目前已經立案調查這起房地產詐騙案,該建商及4家子公司的代表被列為嫌疑人,而太妍的所屬公司SM娛樂僅回應「難以掌握藝人的資產狀況」,消息曝光後,太妍遭南韓網友狂酸,認為她是為了炒房而購入,她也難得動怒,在IG直接回擊酸民。

更多新聞: 郭書瑤樓梯間「1動作」辣翻 照片曝光3萬人狂讚:羨慕扶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