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!李國毅升格當爸爸 妻子順利產下「天蠍女寶寶」
藝人李國毅傳出喜訊,愛妻甘煖琳已在26日順利產下1女,目前母女2人均安。(圖/翻攝自李國毅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藝人李國毅今年5月才在臉書公布喜訊,宣布將與交往16年的女友「橘子」甘煖琳步入人生下一個階段,甜蜜表示「我要照顧好這個人這輩子」,讓許多粉絲又驚又喜。如今,更傳出喜訊,甘煖琳已在26日順利產下1女,目前母女2人均安。

更多新聞: 《玻璃心》紅到美國點閱破2千萬!黃明志霸氣寫下:絕對支持自由民主

今年35歲的李國毅,5月時才在臉書公布喜訊,宣布將與交往16年的女友「橘子」甘煖琳結婚,步入人生下一個階段,表示表示這段戀情從進入演藝圈到現在,經歷了人生的很多階段,甜蜜表示「我要照顧好這個人這輩子」。而在日前「橘子」還被媒體拍到橘子小腹微凸,雖曾被外界懷疑有孕了,不過,對此李國毅在IG發出黑底白字一圖,隔空嗆聲「不勝其擾」,希望外界給予隱私空間。

如今也傳出喜訊,消息人士指出,李國毅妻子甘煖琳已在26日晚間順利產下1女,目前母女2人均安。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經紀人表示,李國毅日前迎接小公主的誕生,心情非常開心,目前正在學習並享受新手爸爸的生活,至於其他部分則不多回應,之後有跟大家見面的時間會再分享。

更多新聞: 小S甩國手風波!年底確定回歸「主持2節目」姐姐成幕後推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