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一次抱走「球員選擇獎」2大獎!大谷翔平成大聯盟史上第1人
天使隊「二刀流」球星大谷翔平本季繳出驚奇表現。(圖/翻攝「Los Angeles Angels」Instagram)

體育中心/陳冠宇報導

美國職棒大聯盟(MLB)天使隊「二刀流」球星大谷翔平,在今年繳出驚奇表現,繼獲頒主席歷史成就獎後,今(29)日又獲得由球員同業肯定,在球員選擇獎(Players Choice Awards)獲得年度最佳球員及美聯傑出球員獎,成為史上第一位一口氣抱走兩項大獎的球員。

更多新聞: 足球/C羅女友曬超音波照宣布懷雙胞胎!球王又當爸還要拚第7個

大聯盟29日公布由球員之間投票決定的球員選擇獎,一口氣抱走了年度最佳球員及美聯傑出球員獎,創下空前紀錄!在年度最佳球員獎的競爭上,大谷擊敗了藍鳥重砲手小葛雷諾(Vladimir Guerrero Jr.)和費城人明星球員哈波(Bryce Harper),成為第一位獲獎的日本球員。

MLB/一次抱走「球員選擇獎」2大獎!大谷翔平成大聯盟史上第1人
大谷獲獎消息傳出後,天使隊立刻發文祝賀。(圖/翻攝自天使隊推特)


而在美聯傑出球員獎上,大谷成為繼前輩鈴木一朗後,第二位獲得美聯傑出球員獎肯定的日本球員。隨著大谷翔平獲獎的消息傳出,天使隊立刻在推特發文慶祝,不少球星包括道奇投手薛茲爾(Max Scherzer)、巨人捕手波西(Buster Posey)也在影片中盛讚大谷表現,天使隊隊友楚奧特(Mike Trout)則說「在投完8、9局後還能敲全壘打太猛了!」。



更多新聞: 羽球/唯一晉級台將!周天成擊敗「天敵」挺進法國公開賽8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