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3Q哥」陳柏惟單車破風返台中 支持者凌晨守候熱情送暖

前立委陳柏惟,從立法院騎乘單車,一路南下,返回台中沙鹿的服務處,全程166公里,花了13小時,他抵達時,支持者早已守候許久,陳柏惟感性向現場民眾道別說,珍重再見,期待再相逢,至於補選人選,他則說基進黨和民進黨會進行評估,就等宣布,各種可能都有。

更多新聞: 首戰罷免案過關 朱立倫再拚公投 下達全黨動員令

前立委陳柏惟騎單車,破風前行,一路從立法院回到台中沙鹿,感性道別,支持者滿是不捨,陳柏惟說,「謝謝你們一路陪我到這邊,珍重再見,期待再相逢」、「謝謝你們,大家都辛苦了,我愛你們。」

「3Q哥」陳柏惟單車破風返台中 支持者凌晨守候熱情送暖

這一趟166公里的返家之路,他騎了13小時,從白天到黑夜,總算在31日凌晨1點左右抵達,服務處外頭,粉絲不離不棄,即使已是深夜,依舊守候送暖,熱情相挺,陳柏惟說,「回家真好,最困難絕對是後龍,一共有3個上坡,那段最辛苦。」

這趟單車返家路,陳柏惟挑戰自己,也有所感觸。中二選區立委遺缺,泛綠誰來接棒,陳柏惟語帶保留,「沒有什麼好遺憾,我們也是跟民進黨討論評估,也沒說基進不能推人,不過現在就是等宣布,各種各方面比較。」

「3Q哥」陳柏惟單車破風返台中 支持者凌晨守候熱情送暖

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主委李天生表示,「本黨兩位優秀的同志,包括我們家銨議員還有靜儀,那麼這兩個,我想柏惟也表示說,若是這兩個,他都可以接受一個。」

人選目前,已由民進黨基進黨,共同評估中,但陳柏惟話沒說死,只說各種可能都有,也讓外界充滿期待。

(民視新聞/陳仕承、葉晏昇、曾津衫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投入明年北市長選戰?鄭麗君:守住公投比較重要